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今天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飯,感覺的出來媽媽望子成龍的心情,聊了一個下午,有一種她終於把兒子嫁出去的感動。在外面他總是一副撒嬌黏人的樣子,但其實回到家裡只有我們的時候,我才是那個真正的黏人精,他在忙工作,我就待在旁邊做其他事,陪伴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但胸口的能量是很滿的。有了婚姻這層關係,他學習對一個家庭負責、對自己負責,我學習的是正視自己的每個情緒,雖然他都會搶先一步逗我開心,等我找到情緒的來源他也已經睡著了,但這個過程是很有趣的,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我可以處理得很流暢,但唯獨情緒會卡關。箭頭回到自己,我給自己太多的設定、太多的假想敵,其實都是不存在的,不壓抑不設防,才能全然的投入做自己,讓1+1>2。


晚上和師姊視訊,九天點出了我現有的狀況,都是來自日積月累的壞習慣,例如頭髮不吹乾、愛吃冰等等,可見以前有多不會愛自己,現在需要花更多時間調整,師姐的九天為我量身打造一系列的精油,除了加強婦科的保養,也順便調整睡眠的部分,九天說:持之以恆一定會獲得改善。加入我宗之後,常常莫名會被感動到,以前多的是數不清的埋怨,現在是多到數不盡的感謝,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姊,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