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願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願

當藍天說了今天的主題是願時,眼前是一道白光出現漸漸被白光包圍著,那是來自無盡無極的智慧,但這個願該如何寫出來,另一念頭是該怎麼擁有,於是出現了解樂老師賭神的背影,心裡想哦~這很有趣,因為解樂解靈老師一直示現道教我宗的美好,讓我們也能如實的追逐。


靈動時藍天問了我要追求無盡無極的智慧該如何達成呢?我才恍然大悟發現我都不清楚自己在幹嘛,跟鬥戰聖佛性格一樣很喜歡一股腦地拚,相對我很喜歡靈動不愛靜坐,突然靈動變成了靜坐時一合掌馬上內心浮出「原來靜也能執行」,甚至躺在地板上,簡直把我嚇死了。

一直以來我只懂鬥戰聖佛一些概念,不懂阿彌陀佛要幹嘛所以都沒放在心上,想起文皓替瑄聆解說版型配置時,我們的版型都是靈最好的安排,而我不懂也沒有問清楚,好好去了解靈的用意,導致我每次都不知道現在是誰出來靈動,每次都以為我又被罰跪了~~~(笑)


這個問題也從凱昕啟靈前解樂老師在寫祭文及靈動到解惑課問問題,狠狠的被洗了一層臉。

其一,因為先前一波啟靈潮,我們就探討比價,因聽到絕大多數都是老師弟子價位比較高,所以猜可能是加裝更好的程式,解樂老師很有力道的回應我是中毒腦程式太多,而且啟靈本來就是非常有價值的,後來在仔細看芮竹、爾威跟友君的啟靈費,真的是人心加中毒腦程式所以才會這麼高的價錢。

其二,解惑課時問了對於晏如搬到思瑜那邊住是因為她在工作地方睡會讓她很不好睡,但一樣都是找老師淨宅過差在哪裡?

老師簡單的問我有了解過晏如工作室環境嗎?那邊根本沒有睡覺的環境該怎麼好好休息,我怎麼沒去問本人就八卦似的到處東湊西湊說法。

另外一個問題我跟瑄聆因產品出新一代但我們留有舊一代庫存該怎麼銷售的問題在爭執,老師直接點破我們就是羊群任人宰割,當產品促銷的時候就代表公司可能要消庫存了而我們就是公司體制下先被收割韭菜。

我們心態如何代表著公司也是抓準我們的心態讓我們入坑,被焚了這麼久的韭菜心態,每次都被這個環節K.O掉的我,終於醒了,我也會記住老師舉例租3000塊與租30萬選擇的思維,提醒自己不要再成為3000塊的人,而是要清楚了解金額背後蘊含的價值,謝謝解樂老師的解惑帶我跳脫球體思維去看事件。


謝謝這一整天的共修又讓我把腦袋洗洗了,上山前靈要我聽修行與算命的演講先打底,回家後我也拿出當初上山找老師查解的籤詩。


林心存疑難信人

艾自哲學有定見

蓁尋真理又想玄

不喜人世想超脫

二八下半運途降

此間空茫未成果

堅信己行想證明

缺乏支持孤單行


清楚知道自己的底牌有什麼,我才能看清自己從哪些地方去突破,如果又偏離導向玄學思維跟疑惑時就提出來讓老師帶我看懂法則清楚頗析,學習更高的智慧。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互相學習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