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林靖怡-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林靖怡- 用神開道路

    感謝紫亘老師、美珍老師鼓勵我,總是提供著我當下最需要的東西,就是為了讓我可以成長,突破自己的自我障礙。解樂老師講解著出詩的精神、目的,種種的內容,在山下,老師們就曾經指點我,是我自己的我執,阻礙自己,透過這次兩天一夜的課程,全然專注於自己的探索,解決自己的盲點,密集的頻率共振,全然接受神明的教導。

    以前常想著為何我容易感受到對方的狀況、身體的不舒服,對我來說有甚麼關係? 甚至批判自己的腦程式,急著用掩蓋的方式去自我躲藏,此時我才明白原來是累積生命故事、經歷,是我自己設定成神、完美、解決問題,是我自己設定錯了,現階段的我就是一個引渡人,透過陪伴、同理,去看見起心動念的因,讓自己不在冷冰冰、不留遺憾。

    我想要的東西很多,但都停在想、或者完全沒有構思好就衝,這次在與美如師姐互相出籤詩的時候,從籤詩內容看到自己日常生活當中的”急”、沒有生活秩序、但我又從事養生的工作,還真是沒有以身作則。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做事情的步調、事先規劃、不拖延。

    「鏡界」闡述著這是一個互相照見彼此的世界,透過出詩回頭看到自己的狀態,而想要轉變更好,透過碰撞,更加明白現階段是什麼、自己有沒有合道?唯有合道才能讓自己無懼無悔。會覺得痛苦是因為我的操作不合道,只用人的思維去面對,起心動念中雜夾著自己的要,這個不純粹的操作方式,也讓自己越過越孤單。也體悟到透過辦事,協助自己刪除不合道的程式,而是連根拔除,不是透過別人、神明,是要我自己主動去執行及修正,才是真正的質變。自己的成長,神明們、老師們都是我的教練,而要拿到獎項,是要我自己去執行出來!從A到B這個路程,是我累進的過程,不可能一瞬間就可以從A到B

,這是自己的幻想的樣子。

    從旁學習每一位師兄師姐的出詩、說明,這是真的很難得機會,可以大量、密切地去學習,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從旁講解。急促、沒有傾聽力、急著講道理,發現自己沒有傾聽力,對生命喪失了好奇心,可是在傾聽的過程,可以增加經歷、打開自己的視野、蒐集更多的訊息,都是有助於自己的往前進。另外對於急著講道理,因為自己的心虛,自己沒有說到做到,而用講道理去掩飾。這些種種都是我沒有進步的原因。

     自己的心中充滿的感激,感謝這一路來的所有人事物,讓我可以開始用不一樣的方式佈局自己的人生,而不是以前只想用懶賴的方式,而是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打拼自己的想要,也更加明白通靈力是用來把自己汰舊換新,不是用來呈現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