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許傳鑫-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許傳鑫-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人沒有碰撞,還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上個月9月份的時候,一直在猶豫、擔心,因為原本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但是從以前上班都讓我覺得上班很浪費時間,是在幫老闆賺錢,就算在職場上再努力在拼命,還是在為老闆拼命,那自己做生意,為自己拼命,再拼也是為自己打拼,然後呢?因為孫册師兄拉了我一把,讓我決定9月底一定要離職,從離職到現在,已經離職20天了,讓我每天都好忙碌,好充實,聽完《如何了解自己》這段演講,讓我知道如何規劃我未來的路!


人生充滿了撞擊事件,才能讓哪裡有不舒服的地方,然後去改變它,接受它,化解它!以前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或是人事物,我都會討厭它他她,然後就不願意接受,不願意改變自己,現在有稍微改變,當碰到事件的時候,會反想,為什麼會有這個事件,是不是要讓我學習到什麼,他(她)對我這樣,他是不是因為他要我學習什麼?當開始反想到的時候,就會讓自己覺得我如果改變了,這個遊戲、這個事件是不是就會轉變了?


生命永遠有1/2的機會,只要願意再嘗試再做一次,機會還是1/2,無限大的一半,還是無限大!沒有機會,是因為自己不願意再給自己去嘗試去再做一次的機會,會不會成功,會不會完成這件事,取決於自己願不願意給自己再踏出去的機會!所有的事情只有自己要不要,沒有不會的!


修行是處理事情,不是一直抱怨,對錯是用來吵架的,不是來處理事情,所有的事情沒有對錯!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