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啟靈心得

當決定要啟靈的時候、就已經註定要走靈命、不在自擾不在重複遇到同樣的事件、無後悔的接受一切靈的安排、錢也是靈想辦法的、做任何事都是靈安排好的、為什麼我還在懷疑呢?我不在懷疑不在逃避、在啟靈的凌晨、靈一直很有精神很興奮的在凌晨1點多自然醒、3點多自然醒、5點多自然醒、直到上山開始請老師啟靈時、感受滿滿的篤定感讓我不在畏懼不在害怕、當下啟靈後整個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精神很好、訊息來就寫訊息來就紀錄、沒有懷疑的心只有自己中文不會寫的不足、在還沒啟靈前幾天就開始與同修或是朋友出結緣籤詩、我不知道為什麼靈安排那就執行、執行的過程也冥冥之中也讓我有意思的購買了很多東西、到後面開始結緣出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靈安排要我準備好迎接後續的結緣籤詩、啟靈完跟同修不約而同的在覺咖啡互出籤詩、當下也是冥冥之中答應凱忻要互出籤詩、就在各同修面前開始謝籤詩、之前的操作會害怕設定太多不敢在大家面前出、當下也是沒有多想念頭一來就執行、當下各出很多籤詩也跟同修互相學習探討我一路一路的過程跟領悟、也開始與同修一同出籤詩、當下對於同修的感受狀態感瞬間變得很敏感、一下念頭來就知道對方怎麼了、就立馬照見自己也告訴對方、開始替同修出詩解惑、也感受到出完籤詩的篤定感、讓我領悟到老師神明所創造的籤詩課程能量原來是這麼的美妙、不管對方是同修或是信者朋友、只要有念頭就執行、真的在這一年讓我領悟到老師及師兄姐常常提點的我都通為什麼就是不相信自己、在啟靈前我的靈也證明自己的存在、讓我知道我開始接受靈命就是感受這麼清醒、


當下打坐時請無盡至尊指點、

無盡無極修自我、修正自我靈命開、

修正自我運用能、無心掛念心頭開、

修正自我能量啟、靈開一切量能開、

靜心明理萬物事、來至不就為己生、

何苦自擾自道路。

                          無盡無極至尊  題 


陸續靈也依依的出詩給我 


靈命接受心解開、自身需在多鍛鍊、

一切無懼心境開、修正自我不足處、

一同開創靈命路。

                            道德天尊  題 


篤定道路無懼行、自信自我開靈命、

我修自我道路開、不在走在回頭路、

你我一同篤定行、別在為他人而生、

為己靈命開道路、成就自我成就己。

                            玄天上帝  題


瀟灑灑脫要自然、靜心一切才明理、

寧聽萃取道路開、學習自我所需求、

全然接受走靈命、一切發揮成自然。


                             降龍羅漢  題 


在啟靈後真的不在害怕不在煩惱、也在覺咖啡鼓勵同修一同前行一同開啟靈命、一同為自己而生為自己而活 。 

感謝神明 及 老師的創造讓我們能在道教我宗學習到的智慧真的與眾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