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啟靈心得

很感謝啟靈當天前總廟神明與老師的幫忙以及當時後在身邊的道友們,不然我這個ㄎㄧㄤ妹真的是在耍寶搞笑了,但這件事情也告訴我,我時常少一根經,做事很長沒有事前規劃與準備的能力。所以之後都要懂得事情規劃準備,才不會在重要時刻的時候整個很掉漆,而且今天是道友們都很善良願意幫忙,若今天都是局外人的情況,有誰又可以幫忙呢?所以這真的讓我深刻了解到自己我真的要懂得未雨綢繆這件事情。


啟靈當下,老師在稟文時,我內心聽見「終於」當下,我克制不住我內心的感動的一直在哭,靈等這天等很久了,而我也終於願意與祂們一同前行屬於我們的道路,所以滿滿的感動與喜悅在心裡不斷翻湧著。 


加持時,老師的溫暖與力量貫穿我的身體,手是整個麻掉的,不由自主的悲傷想哭,但又有一個溫暖的聲音告訴我:別哭了,一切都會好的。


開始靈動只知道千手很開心的跳出來,手舞足蹈嗨爆,後來靈動是誰,其實我也不確定,只知道感覺不一樣,但開始想分辨,就會有人心,所以千智告訴我,不要想,感受就好。靈動的過程中手上握著一把劍,從一個一手掌握的大小,立刻變成超大一把,我不斷的漫無目的地斬,但也不知道自己在斬什麼,千智告訴我:不急,想清楚你現在要斬的是什麼。我第一個跳出來的是我的前任,我想斬斷這層枷鎖,因為我很確定這段讓自己痛苦的枷鎖,我要斬斷。而且千智有一句話我一直記在心中:踩出去的步伐不是用力就好,是要篤定,篤定的每一步。


因為我太常只是在蠻幹,但回過頭來,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所以我要很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現在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那這些就會成為自己在做的每一步的時候都是很清楚明瞭,就跟我選擇啟靈一樣,我很清楚我的要,我為什麼做這件事情。因為我已經決定與祂們一起同行,願意臣服了。


後來的靈動不斷有拉經與瑜伽的動作,也是讓我拉到痛死,這也反應了我完全沒在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整個硬梆梆,劈也劈不下去,要拗也凹不起來。這後續也會規劃自己每日運動跟拉經的時間,才可以保持健康的體態與健康。


最後靈動結束後,請無盡無極至尊與眾靈給予我指點,而我的籤其實總結起來都在說明一件事情:

「要有自信,能力要去使用,

開心的去執行去體驗」


無我有我都是我

無盡無極任你行


無盡無極至尊題


能力在手要會運用

莫急莫慌一切有因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臣靈導心自有安排


千手觀音題


日月同輝

光采自在


大日如來題


目標已定往前行

斬斷枷鎖無束縛

你行你能去執行

別在自繭又自縛


大勢至菩薩題


花花世界看不清

現在有智能看清

能力在手要使用

用出自在好光明


蓮花觀音題


優雅從容

自在悠遊

你行你能

自我肯定


如意觀音題


當天自己的臨時起意約了哲瑋去覺咖啡出籤,讓大家不約而同的去了覺咖啡互出籤來論道,這個體驗也是很新鮮有趣,因為很少這麼多人一起,覺得能夠一直與道友們互相支持與鼓勵以及論道,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謝謝總廟眾神明與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當天的道友們以及千智帶領,

啟靈是我與靈的起點,我準備好與靈共創我們的遊戲了!

出發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