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王友君- 願

共修心得- 王友君- 願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願

師兄叫我們把心中的願望寫下來,我腦海裡立刻浮現

1.我想要賺更多的錢,而且要留得住,有個被動收入

2.讓自己成為個有能力的人,並幫助我周邊我愛的人,

3.可以到處旅行去探索新的事物

寫完之後便把這些願望告訴了我的靈,之後就開始進入靈動,

關於這次靈動我是帶著期待,但有一點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期待的原因是我又可以跟我的靈更近距離的接觸且互通了解,害怕的原因是上次靈動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因為我跟不上,所以摔倒了屁股還痛了一個禮拜,所以這次靈動我就跟我的靈先溝通,我很開心與你相見,但我不想要再跌倒我會害怕,溝通完後,我覺得這次的靈動很不一樣,我感受到靈對我的溫柔,他慢慢的帶領著我,放慢了速度,讓我可以跟得上,還給我畫面,讓我可以知道怎麼律動。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窩心,助教的師兄姐也很耐心的引導著我,這次的靈動雖然我吐了三次,結束之後身體很累快要虛脫了!但心情卻是很輕盈的。因為我感受到我的靈希望我變的更好,要陪著我一起努力。

結束後準備下山,這時候我妹說你要去覺咖啡嗎?

因為哲瑋跟凱昕約好要互出籤詩,他想去看,如果你不去可以帶你先去搭車?

這時候突然跑出一個聲音跟我說,去阿。要去

就這樣我到了覺咖啡,這時候哲瑋已經那裡,後來人都到齊了,哲瑋也開始出籤詩

他突然跟我說他也要出給我

我嚇了一跳,這麼突然

王心接受靈引命

友清只需與靈學

君需領悟是為何

活用能量心境開

理清一切篤定行

成就自我開道路

解惑人心心花開

能量活用不疲憊

玄天上帝題2023.10.15

看完這之後又是一個衝擊

因為這裡面的內容跟我妹妹上次回家出給我的籤詩幾乎一樣

王心相悅與靈聚

有緣相認靈歡喜

君裝武器靈不悅

誠實承質來修改

誠心傾靈來相助

質變心變不承載

啟心動念取之心

心境感知快樂來

靈知靈覺要篤定

篤定萬物皆啟動

環繞擁抱友君心

蓮花觀音題2023.9.23


我妹看完就跟我說過一個月了我依然沒改變,沒有真的相信,還是存在著「疑」

我的靈真的很愛我,一直鼓勵我要我相信,他要讓我變得更好。

回到家後,我細細回想這一切的一切,想起我妹跟我說

老師對我說,不要當自己的敵軍,是有用意的。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我一直在用人心在做事情,一直忽略我心裡一直出現的那個聲音。原來我的靈一直都在我身邊沒有放棄我。是我太沒有智慧了。再來我會努力與靈同行一起努力。

感謝眾神,感謝老師,感謝各位師兄姐

讓我在這裡看到學到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