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楊晨熙- 結緣

生活有感- 楊晨熙- 結緣

今天去跟汽車鍍膜店長結緣了,上次去鍍膜的時候店長跟我聊到他弟弟是洪仲丘同一個營隊的中尉,他弟弟也是被霸凌者,因為洪仲丘的事件他弟弟情緒低落後來選擇在軍中輕生結束自己的生命,不到五天聽到消息的外婆也承受不住去世了,現在店長跟媽媽一直在跟國防部打官司,根本不可能贏,所以店長把所有的積蓄都給媽媽為了圓媽媽一個夢,他也多次幻想毀滅自己。

聽完這件事的當下其實我是當機的,也被店長帶動到這件事的情緒裡不知道怎麼幫他,後來有一次共修完我就想到老師說出現在我們面前的事都是我們能夠處理的,忽然答案就跳進來了,其實根本不用處理事件本身,要處理的是店長的心,當初弟弟做這個決定是因為自己認為活著比死了痛苦,所以離開對他是種解脫反而應該祝福他,不用為弟弟做的決定負責。

這次洗車時就送他發財金結緣,神明也透過詩句傳達,結束後他平常都是讓其他員工指揮我離開手揮一揮就好,這次他親自指揮,並且跟我90度鞠躬大聲道謝,我開走從後照鏡看他在那多站幾秒了,我心裡突然感受到一股很大的暖流,期許自己之後能夠繼續當一個給別人力量的人,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的智慧導引,真的感覺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