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回收能量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回收能量

陳舊操作藏身處

威勢成長頻不同

霖心改變要質變

執行操作不麻煩

基本練習反覆做

靈玩事件遊人間

《瑤池金母題》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做了很多筆記,當時我用電腦整理筆記,除了方便之外,也希望考上之後能夠賣給其他人,回收當初自己也花了很多買書的錢。


放榜後把整理好的筆記開始分享給同事,詢問一些有要考試的同事或朋友有沒有需要,但我很心虛,心虛跟想賣筆記的感受讓我很衝突、很不快樂。


共修時我問老師,我想賣筆記可是我很衝突,老師說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筆記其實沒幫助,賣給他們好像在騙他們。老師說為什麼沒幫助?我說,因為我真心覺得我會考上,是神明讓我考上,不是我的筆記,而且我深知筆記的精髓,在於做筆記的動作,而不是筆記的內容,是要那個消化然後輸出的過程。


老師問我,那健身器材有沒有用?我說當然有啊,老師說如果你不練的人,有用嗎?任何東西,會使用、願意使用,就自然會有用。

神明幫我考上,但神蹟需要人的執行,如果沒有讀書、沒有這些筆記,光靠拜拜,難道能考上嗎?


老師一個很強很篤定的頻率,讓我開始面對為何自己會心虛?


心虛在於不想負責任、在於我的幻想。


我幻想別人會因為最後考不上來責怪我。我幻想自己沒有筆記也可以靠神明而忘了自己的努力。


靈我合一,是這次共修我最大的收穫,神明給我的是智慧,而我給神明的是把事件做出來的執行力,兩者缺一不可,互補成圓滿。


我在讀書上的努力,以及我在修行上的累積,共同造就這一切,不用感到心虛、不用幻想,更不能因為想賺錢而貪心,賣筆記是把我的智慧運用,然後做合理的能量回收,才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而不能貪心,認為別人都一樣貪小便宜。


有了這種篤定的心情,這兩天筆記賣的不錯,看到我過去操作出來我的人緣、大家對我的信任,對我實力的肯定,從認識我的靈、一路的很多事件的衝擊,現在我回收能量,都是在照見我過去執行的成果。


「極致的聽話照做,然後放心的享受成果。」我想這就是最美好的能量循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