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孫册- 看見美好

共修心得- 孫册- 看見美好

這一次共修主題是‘’看見美好‘’,再引導同修靈動時,從總廟看出去,是正在興建的鋼樑,碰撞敲打的聲音,一樣的場景,老師看到的是未來更大的視野與平台,而我只看到現在的敲打碰撞,這就是沒有看到後續的美好!

曾經的我,每一次事件發生時,因為缺少中心思想,每當環境不舒適就會共振到我,我也就會不舒適,總覺得都是環境影響著我!所以我很用力的選擇環境,讓自己不被影響!

進階的我,走在修行的路上,以為每一個事件來,我只要鞏固好自己的頻率,就不會被環境影響,可是我發現,那只是把自己硬框起來,每當有不舒適的感受時,會告訴自己,不應該這樣,趕快調整,做任何事情反而會小心戰戰兢兢,我原本以為自己有在改變,但看懂了自己的核心,是怕事!那不如不要碰觸事件,那就沒事….就不會有不好的結果!

在這一次共修主題,我弄懂了,‘’看見美好‘’不是怕事,每一個事件會發生,一定是由我去創造出來,也一定有要給我的禮物,看不懂事件的價值,我就無法享受這樣的美好,當我看得懂每一次不同的事件來臨時,我真誠的感謝與感受美好,我才會享受!不會的事,就是學習處理,不設定一次就處理好,不設定要處理多好,而是,我有機會學習,讓我成長,未來更加的有智慧與美好~

就像前一陣子流感,讓我有機會好好休息,讓我感受到靈寶的重要性!身體的不舒適,只是在告訴我,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沒有適時的聽到身體的訊號,我看見我健康身體是多麼美好的事,不想要痛苦不舒適,我就要享受美好的每一個當下,創造每一個對身體好的當下~看見美好~就能繼續操作,那是一個好的且持續操作的頻率~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一同分享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