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子愉- 啟靈安神心得

神明出詩- 林子愉- 啟靈安神心得

在四月的某次打坐時就有收到了「9月安神為目標」的訊息,但因為人心作用,始終覺得目前這樣的狀態就很好了有需要安神嗎? 因為我其實一直只想安於現狀不覺得要再做其他的改變,所以就這樣擱著想說時間到了自然會有安排,直到前陣子看到了身邊同修啟靈後的改變,我才意識到我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不是安於現狀不想改變,而是不願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嘴巴說著這樣就好、但其實內心充滿著不安,所以一股聲音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安神跟啟靈,而在籌備這筆費用的過程當中,也一一驗證了師兄姐說的「當你是真心的夠想要,那神明也會帶著你一併達成你的要,而且要全然的相信!」  


整個安神跟啟靈的過程中,從一開始的緊張跟興奮,接著藉由每尊神明出來帶著我靈動,讓心漸漸的放鬆交由祂們來一一帶領,慢慢的感受到內心越來越沉穩跟平靜,雖然中間還是會有一些雜念跟心念跑出來,但很快的這些感受都會漸漸消失,讓我更清楚的明瞭到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前總是覺得要辦事是王母的想要並非我內心真的想要,而就在整個安神啟靈儀式完我靜靜的坐著感受「原來這種與神一起創造自己的路是多麼的美好」,就這在一刻我明白了未來的路我要和我的神明一同創造新局,祂們從來都是和我一起的沒有分你我,始終是我自己在障礙了自己,只顧著選擇自己眼前的短利而沒看到祂們幫我鋪好的更長遠的路,既然現在看懂了就開始一步步跟上吧!


啟靈完就靜靜的坐著感受每尊神明要給我的訊息:


無我有我皆是我

心領神諭悟通透

無盡無極道路通

取捨一念心自辯

步伐邁開啟自我 --無極至尊


無極至尊告訴我不管任何的面相皆是自己,而每個人事物帶來的事件背後是要讓我學習成長什麼,這些都必須要靠自己是真心的領悟才能夠真正的通透,不是聽完一堆道理後覺得懂了但其實沒弄懂就還是會卡關,未來的道路很長,當有著不斷學習的心,那每條路自然走下去都會是通往目標的道路。而當目標明確以後、自然的心就能分辨哪些該取哪些該捨,因為有捨才會有得,當我不再被人心阻礙以後就能開啟新的自我。


成神之道正開啟

沿途風景是好景

撇除心念快速行

夢想在前創新局

心靈合一攜手進 --王母娘娘


王母娘娘說我們的道路已經正在開啟了,只有自己的心境轉變了以後,那所有過程都能是好景,就看自己的心境要怎麼去看這整個事件,而當我撇除了那些舊有的思維跟雜念以後就該快速執行,我心中的夢想已經在眼前了,就等著心靈合一一同攜手向前進。


我打前鋒探路走

別再拖拉常壓抑

拋開情緒只管前

有勇有謀計畫啟

勇敢突破衝光明 --中壇元帥


在高階靈動班體驗過一次中壇的衝勁以後,我其實就很怕中壇出來靈動,因為真心覺得好累好累,所以都一直把祂壓著,這次啟靈就想說就動吧~中壇跟我說:把自己那些拖拖拉拉跟自障情緒給拋開,想要的就去爭取,但做這些事之前是必須要有計畫的,而不是橫衝直撞,也因為一直以來對於有些事自己會不敢去爭取去衝突,常把自己活成小媳婦被害者心態,所以中壇要我勇敢的去突破自己,爭取屬於自己的想要。


成王敗寇已心擇

是非對錯分兩極

心想事成非難事

只要篤定操作行

甜美果實即摘取 --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則是告訴我:當你想要成為怎樣的角色都可以靠自己來選擇的,而且事情是一體兩面的,沒有是非對錯成功或失敗,就像太極一樣一黑一白,都有各種不同面向,我所想要完成的事情其實並不難,會覺得困難都是因為自己的不篤定不堅定讓這一切變的像是在爬玉山一樣難走,當願意跟著神明一同走,那心中所想要的甜美果實就隨處可摘取。


訂定規則死腦筋

規律生活框住己

是要明瞭何為靜

靜觀其變放寬心

樂在其中自在行 --佛母至尊


對於自己的懶散在開始修行以後其實就給自己設定了一些SOP,

但對於這些硬梆梆的SOP流程我以為就是照做就好,而佛母也告訴了我,我訂定這些沒有不好,但如果我只是傻傻的像機器人照做,而沒有真的樂於其中,那就算做再多都是沒意義的,佛母也要我不要總是帶著急躁隨便的心在處理事,要學著將心靜下來聆聽內心的聲音,當心平靜了以後心自然就放寬,寬心寬頻自然就能達到樂在其中。


身在太極

鏡中有己

皆為照見

照亮自己

明亮潔淨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告訴我,在生活中我們所接觸到的人都是一面鏡子,我呈現什麼樣子給對方,對方自然就呈現什麼樣子給我,當我願意事事觀(關)己、事事照見自己,那來到眼前的任何人事物都能讓我不斷的學習成長及拿掉不需要的,藉由來造就明亮潔淨的全新面貌。


結束了這一連串,內心意外的平靜,靜到一點情緒都沒有,直到共修結束心得分享時才突然一股暖流湧上,瞬間感動得哭出來~也知道自己真的要開始踏上靈命這條路了,很謝謝老師,所有的師兄姐還有同修們的協助,讓我順利的完成整個流程,謝謝這所有的一切,能在我宗學習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