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回饋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回饋

在決定補運後到上山補運的那一週,上班的每日都有花束訂單,也是我最怕的,真的就是怕什麼來什麼,但是神奇的是,當客人說要訂花束的時候,甚至急需的時候,我的內心非常平靜,自然的答應客人的需求,也可以在客人面前毫無壓力的完成,每完成一個訂單,我的心裡都會冒出「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是不是都完成了」而在上山共修的前一天上班,莫名的超多訂單,但是時間都剛剛好,完成一個再來一個,就在完成最後一束花束的時候,客人上門來付款之前的訂單費用,剛好看到我完成的花束,直說「這束花非常非常漂亮」不停稱讚,也就直接再訂一束花,我聽到當下非常高興,這種能量回饋也太棒了吧!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與做事態度,一切就都不一樣了,接受客人的評論,不論好壞,都是讓我參考的數據,而不是抗拒逃避,進而產生害怕。


今天上班,店長也對我說辛苦了,突然有種能量再慢慢回收的感覺,因為我總是覺得店長都看不到我的付出,但這樣代表我還是想外求表現,想得到別人的肯定,而不是要求自己看向自己,導致自己能量消散,懷疑自己。


下班打坐,靈給我一個主題,也就是回饋


回首過往已不同

饋為貴人在身旁

持續專注於當下

事件來臨僅接受

由靈導引看核心

一切心境大不同

保有好奇心學習

遊戲展開下一段

切勿急躁而卡關

慢中有序要領悟

    三太子


靈告訴我,我和以往的我已經不一樣了,更有覺知的在覺察生活,過去的我不需要再依戀,看向前方往前走,也跟我說來到我面前的人都是貴人,收集數據來幫助自己未來的工作發展,只要好好的「專注當下」,事件碰撞都是來助我成長,不要抗拒排斥,一切都會變得好玩!


謝謝靈隨時教導,也謝謝老師和神明,不知道是不是補運關係,心情變得很愉悅,頭腦也清晰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