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三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三天

一早起床,神明還提醒我以後睡前先把一件外套放在床邊,起床趕快穿上才不會著涼,一早就得到神明溫暖的眷顧真是幸福。


打坐的時候,邊把昨晚聽老師的演講和昨天發生的事件做個整理,才發現原來客戶是在幫助我學習,其實不動產的領域,我本來就想要了解一下,但一直沒有很大的動力,也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透過這個客戶的碰撞,雖然沒有成交但卻得到不少收穫。加上今天公司剛好安排一整個下午不動產族群的法律稅務課程,讓之前有做些功課的我,有一些基礎聽起來也比較沒那麼吃力了,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知道這個領域的水很深,但我已經開始走在這個領域學習的路上了,面對它就不再那麼懼怕了。


對了,昨晚就計劃著因為今天早上、下午都要開會、上課,沒什麼時間處理客戶的旅平險,所以就安排打坐完大概15分鐘左右的時間把客戶的旅平險在線上處理完,剛好配合的保險公司有一個獎勵投保旅平險的拉霸活動,我在按下去轉盤邊轉的時候,我就一直喊中100、中100…(因為最高獎金就是100😄),停下來的時候是中50,我心想有中就很開心了,沒想到我去查中獎記錄,居然顯示中100,哈哈哈哈,也太開心了,感謝神明賜財,可能看到我有認真吧🤣🤣謝謝神明,我會繼續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