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王瑄聆- 願

共修心得- 王瑄聆- 願

一聽到主題願時讓我與禮拜四的主題美好畫面產生連結,這次問了我的靈願望是什麼,靈給我的畫面依舊跟禮拜四一樣,畫面中我盤起頭髮,穿著一身白與他人結緣的畫面,旁邊身旁還有爾威,突然想起周四靈給我的訊息


非一蹴可成 待慢熬

美好畫面 是相信

畫面有靈有我 是未來

慢火細熬 是佳餚

大火快煮 自毀滅

凡事相信 與等待

相信是力量 等待是聚量

步步成瀅 步步成力

                                大勢至菩薩 

在禮拜四靈動時有一個畫面是要後仰的動作,兩隻腳背會向下,靈要我往後仰,但我當下不知道是只要後仰就好,還是要躺下,所以過程之中起人心害怕萬一我沒抓好力量整個人會往下倒會撞到頭,所以感受不到靈的引導,只感受到腳背一直施力很痛,到了禮拜日心想,我可以,果然到後面又做了一樣的動作,第一次還是沒全然相信接受,靈說再來一次,第二次全然接受,果然順利後仰躺下,在那瞬間一點也不覺得腳背會痛,甚至感受到身體自然往下,身體自然會自己拿捏力道,沒有我自行腦補頭會撞到的畫面,躺下時突然覺得身體很放鬆舒服


在靜坐時,我的靈告訴我慢、柔軟、到位,自然看見自己「能」,這能代表能力、能量。靈再給我看我周六時在Jeat與兩位陌生人出詩結緣,我一開始因為第一次要出給陌生人害怕的畫面,一開始解籤詩沒自信的畫面


才領悟到美好的畫面是需要慢行體悟,是需要柔軟的心來關懷,才能讓這美好的畫面到位,自然能量回來看見自己的能力,所以開始拆解自己的心態,一開始為什麼害怕與陌生人結緣,核心就是害怕自己說不準,解不好,但沒有經驗累積哪能一次做到好,原來我心在急想一次到位,但害怕自己沒能力所以不敢出,如果這次出詩沒達到自己的預期,是否我又要再重回自我否定的狀態,又在自我設定,所以當下相信自己能,過程練習傾聽,導引他人說出自己的問題,來拆解現狀,最後他們給我的回應是都有呼應到他們的現狀與人格特質,這種能量回來是很大的,才明白靈說的「相信是力量,等待是聚量」,經歷過程才能「步步成瀅,步步成力」,一開始還不懂瀅的意思,查了之後才知道瀅是水清澈的樣子,所以相信持續做,會越走越清楚,越走越有力量


最後靈給我的訊息

靈知靈覺 要打開

身在之中 感知中

心在之中 看見己

靈在之中 相信能

冥冥之中 有安排

排中有理 待領悟

事事嘗試 心領悟

事事去做 納入己

來來回回 磨練心

關關過關 變成理

持續相信 靈都在

直覺行事 終見光

                            大勢至菩薩 題


最後在解惑課問了老師,為什麼我一開始相信願意做,過程之中痛了,便開始不敢做,所以在思考我不是一開始相信了嗎?為什麼要來來回回好幾次才能過?

老師直接點出我因為相信是說服,不是用了解去做事,所以很多事都是沒去萃取中間過程,為什麼痛,會痛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美好畫面的「必然過程」,所以一開始的初始設定就不對了,所以我才常常一樣的是要來回很多次,我的人生操作一開始都是相信我可以,後面好難、好累、我不行,無止盡的輪迴,問題就是出在根本不了解的在做事


就像自己這個問問題還要藍天師兄幫忙提醒,又看見自己不了解自己有什麼問題,覺得自己最後有做到了,就不覺得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因為沒了解自己為什麼要做這動作,背後要告訴我的核心,才看見原來我還在想自己搞,有老師可以問,能快為什麼又讓自己慢,才發現我又在來來回回蹉跎時間


真的很感謝神明、老師給予的智慧,一語道破問題的核心

感謝藍天師兄帶領共修,看見我的問題

感謝我的靈,頻繁出籤詩給我,當我不懂會很快安排事件來撞擊,讓我可以從中領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