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陳思沄-上課前後的神蹟

生活有感-陳思沄-上課前後的神蹟

當初老師在貼上課報名的文時

心中就有股莫名想報名的感覺

又因時間的不確定性

所以遲遲未報名

直到奕辰的鼓勵、我才終於報名


在課程來到的那個禮拜

剛好卡了一個案子正在洽談階段、遲遲未能有所進展

可能要假日將買賣雙方拉來見面談

我很緊張的問我的靈:怎麼辦?

這個案子會卡到假日…如果我要談案子就不能上課、要上課就不能談案子..怎麼辦??


我的靈:你一定要上課!

你上課就會冒泡!你沒上課就不會冒泡!

我:好!我一定上!我去想辦法拜託店長、學長幫忙!!


沒想到在禮拜天下課的時候

因為店長和學長的幫忙處理下

就在我下山回程路上的時候

順利成交了😭


還有個插曲就是在上課前的時候

我姊姊跟我說他們家的露營車想賣都賣不掉

我想說怎麼可能賣不掉?

於是我請姊姊把資料都給我

我來幫他寫文案、po 廣告

上山前也請朋友幫忙接電話

還準備好台詞,怎麼回答客戶

只需要複製貼上就好

結果就在禮拜天下課的當天晚上

露營車順利賣掉了

姊姊包了小紅包給我

就這麼剛好是課程的錢

也太剛好了吧

就這樣用文案賺了個小紅包

原來是讓我上課的錢

太神奇了


上課前安排的所有事情

竟然都很順利的完成交接

下課後也都順利收尾

也太厲害了🥹


感謝我的靈

真的不需要自己用力想破頭

放掉自己的設定與框架

放輕鬆的感受我的靈的決定

篤定執行祂給我的任務

原來一切沒有那麼難


謝謝老師平時一直不斷提醒我們聽靈的去執行、謝謝神明的一切安排

更謝謝我的神隊友奕辰的鼓勵和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