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謝蕎安-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謝蕎安- 補運心得

終於安排好要到山上補運了,期待這天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從上次問事查解到補運的時間差不多一個月了!一直以來都很清楚自己這輩子的宿命就是需要修行渡人,上次在總廟查解完之後,更篤定自己要好好往這條路走!也終於找到可以安心安全踏實修行的地方,心裡的興奮跟期待感真的無可言喻!


一早出門,心裡完全莫名的緊張感湧現,平常一定要吃早餐的我,莫名的食不下嚥也覺得早餐索然無味,手腳一直冷冰冰的,但心裡卻有種莫名的雀躍感!很快的,車程來到了獅潭山區,我心臟跳動的頻率跟手心的汗也越來越快越來越多!突然,先生握住我的手,告訴我別緊張,跟隨引導就好!不要去想像等等會發生什麼事,他這一握,讓我緊張的感覺少了一大半!心想沒錯,等等就把自己完全交給神明帶領就好!


一到總廟,當天啟靈的師兄姐也好幾個,有點被畫面給震驚到!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位師兄姐一起靈動,說不緊張不期待真的是騙人的!過沒多久,解樂老師幫我把補運單寫好後,由師姐點香秉文之後,我就站在外面眼睛閉上等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之前有在外面宮廟打坐修行,所以很容易感受到所謂的靈動,當身體不由自主的動起來,其實我並不害怕,心裡更期待著會是我的哪一位靈先出來讓我知道祂!補運一開始我的感受沒有這麼的強烈,後來回想,是不是因為新舊思維還在互相打架中,所以當天感受到的沒有我想像中的感覺!靈動一開始,我覺得自己好生氣好生氣,但又有點開心終於醒過來的感覺,於是我放下心念,跟隨著靈給我的訊息,跟著祂們帶領的靈動,陸陸續續我出現了3-4種的靈動方式!當時真的都還懵懵懂懂,不知道到底是哪位靈出來帶領我!但我也沒有這麼著急要馬上釐清這件事,我只知道我已經開始這條路了,只要未來接著做跟著做,我就會有答案出現!


下山後,傳統的信仰跟總廟的新思維足足讓我拉扯了一整週,原本在宮廟的打坐靈動是快要無意識狀態,跟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醒來後我幾乎不太記得!我宗的靈動是完完全全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能調整呼吸、能聽到旁邊的聲音、甚至做了些我原本就不太會操作的動作,這完全是兩回事也是完全不同派別的修行方式!原本自己的感知力算比較有感覺,所以在靈訊來的時候,我還是以為是我的心在操作,對這樣的靈訊是沒有太大的認同感!這時候的心念還是大於靈訊!


過了一週,調整了自己的心態,也打坐了幾天,慢慢去習慣我宗給的修行方式,忽然感受到靈訊的強烈!每天晚上打坐跟自己靈的開會,我更能收到我的靈給我的訊息,開始能跟自己的靈對話,在日常生活中,處處都讓我感受到靈的存在還有靈安排的每一件事!尤其在我第一次出詩的時候,特別能感受到是收靈訊寫出來的籤詩而不是自己心念要寫出來的東西,這種雷達打開的感覺真的是太奇妙了!


完全去感受我的靈,跟著靈真的會遇見人生很多的美好,看著自己的以前還有現在的不一樣,好像自己重生了一回合!很多事情都是神明跟靈安排好的,跟著走,好好修行幫助別人是我未來最重要的事情!


謝謝道教我宗

謝謝解靈解樂老師

謝謝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