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黃凱昕- 啟靈Day2

生活有感-黃凱昕- 啟靈Day2

*規律作息

這第二天7:30準時起來,晚上大概12:00就開始昏昏沈沈想睡覺了,如果再晚一點,真的會直接斷電。想起上週自己每天晚上都是兩點才睡,再回歸到這週,真的是天差地別。


在對的時間睡覺與休息,對身體的復原程度也會比較快,也不會很疲勞,因為我的身體長期是屬於過度疲勞的症狀,所以也明白原來自己超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的,啟靈後,現在靈開始安排時間,也讓我的身體自動斷電,好好睡覺,真的很酷!


*有疑慮就該問清楚

今天也一直浮現美如師姐在啟靈當天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事情都要問清楚,要問過才好,不要我們都自己想自己對,問清楚才是對的。


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因為我其實有時候都不敢去問清楚太多事情,怕別人覺得我笨、怕麻煩別人或是不敢,就會自己認為應該可以這樣吧,就這樣做吧,但往往不是別人要的結果,所以常常都做不對的事情,現在我一直告訴我自己,無論多笨的問題,只要有疑慮都去問清楚!那這樣就不會帶著很多問號去猜事情是什麼。

謝謝美如師姐跟我說,也讓我知道我常常都是在自己亂猜測用自己的角度去「認為與應該」。


*笑著面對過去

最大莫過於今天面對面與前任再遇到時,再次看到他,我竟然笑著與他點頭打招呼,回想之前看到他彷彿看到鬼一樣,雖然沒感覺了,但心中下意識地還是想躲開,但啟靈後的心境竟然截然不同,還可以笑!真的太magic了!我整個自己先震驚個八百回合,啟靈真的太棒了,真的是~太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