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王瑞君- 願

共修心得- 王瑞君- 願

這是第一次上山參與共修,一早就感受到靈是很興奮的,很期待趕快上山共修,一到總廟看到老師在幫其他師兄姐啟靈,自己的心跳超快,快到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一樣,感受到靈也很想要,也很感動感謝小李渡我到山上認識老師認識我宗,終於找到了那種感覺。

共修主題是願,一聽到主題時就收到,要幫助別人,要開宮辦事,這是自己也很清楚知道的目標,一開始的我很急很急很不快樂,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怎麼開始,但共修時的感受是,只要我做好當下,修好自己,一步一步的往著目標前進就好了,突然的就笑了,發現我其實真正快樂的在追求美好,並且也快樂的活在當下,原來這是真正發字內心的笑,那個笑過去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也漸漸的看到過去的自己不當的操作,讓自己現在只能想沒有底氣可以去操作,真的是深刻體會無財難養道,我要努力賺錢,並且用心感受每一天每一個當下,把每天都重新歸零,持續學習打坐聽演講寫心得,我真的很幸運在對的道路上持續前進著。

在靈動時一直在拉筋,仔細回想後才感受到,我每天都會跳繩,但運動完都沒有拉筋,導致大腿整個很緊繃,告訴自己運動完不要偷懶一定要拉筋,愛惜身體,很感謝過程中師兄姐的導引,以為自己隨靈在操作,並沒有,因為踩踏著腳底很痛放不開,心裡其實抗拒著,透過師兄姐的引導下,跟隨靈,發現我快速的踩地氣竟然不痛了,更加的篤定自己可以的,是有能力的只要放輕鬆就可以做好所有事情了,透過靈動也讓自己知道凡事只要看自己就好,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想怎麼看,自己快樂就好了。


感謝解靈解樂老師一直在破除我的中毒腦程式,感謝霈霖翰霖老師感同身受的陪伴,感謝神明感謝我宗,也真心的感謝靈感謝自己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堅持走到了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