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詹梓卿-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詹梓卿- 補運心得

下午到弘慈宮補運,主因是覺得工作小不順利,一查發現有喪煞,難怪最近睡覺都不好眠,趕緊處理起來,不拖泥帶水。


這次補了一個樂在其中,回想生命過程,我總是在做這件事的當下想著下一件事情,例如,最近公司旅遊,我在跟同事一起唱歌,我就想趕快到吃飯的環節,到了吃飯,只想趕快吃完結束回家,心一直不在當下,也無法享受感受當下的美好。


我也發現自己總是無法深入探討一個想法或是內容,背後的核心就是缺乏了學習心,以及自己的懶賴慣性找人求助,少了悟的機制。


這次請弘慈宮神明幫忙補運,讓自己頭腦再更清晰,好眠補能量,透過生活萃取,學習練習自己產出能量,近期加上我自己一共帶了四個人到弘慈宮補運,這四個人都有類似的地方,都是需要臨門一腳的推進力,我也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以身作則,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以及穩定維持好自己的頻率,學習關心這些我帶進來的有緣人,不讓這緣份就這樣消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