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鄭如妙- 願

共修心得- 鄭如妙- 願

在共修開始之前,我先補運加持,當老師問我說你要補什麼?我說我心靈很衝突,明明感知過靈帶給我的美好,但是在我操作下,越來越懷疑,老師的一句話為什麼要懷疑?我卻沒有猶豫的承認我就是懶了想賴旁邊的人了,老師說我跟威霖都想互賴,他想賴我好然後我也想賴他趕快好,這樣有用嗎?老師說完,我心裡馬上跳出訊息「我就是個白癡,浪費時間又浪費能量,我是有能力當自己的主人翁,而不是懶賴他人」。在加持靈動完後,諺霖師姐說觀音來帶你身要柔軟而不是硬梆梆,這反應著我遇到事情,就只依我想要的方式去解決而不是換個方法,總是硬著頭皮往前衝,解決了但好累,也跟師姐聊到我的狀況,師姐反問我上完靈動班有這些問題嗎?是不是想到什麼就直接做,而不是在分辨是不是靈訊,這代表我的打坐充電次數不夠,要我好好每日執行,謝謝師姐的提點。


共修課程開始後,藍天師兄要我們先靜下心來,聽到「願」這個主題,師兄要我們寫下你的願望是什麼,我毫不猶豫的寫下「願 助靈成神」這跟我靈動班上完後到感覺是一樣的,也就是我的初衷核心目標!順著師兄的導引,要我們去想如何達成這個願望,我也就順著寫下工作室成立,腦海就浮出畫面,我負責訂單製作,威霖幫我出貨送貨,再來還有個空間,當有緣人來到面前,我跟威霖一起為信者出詩解惑,這個畫面好神奇,雖然不是到很清晰但是總覺得我們就是會到達那樣的畫面,內心充滿感動跟感謝我身在我宗這個家庭,最後藍天師兄要我們再拆解這個願是真心的想要達成還是倍感壓力的?而我的感受則是愉悅且充實的!靈要我把基礎功夫給做好,也就是打坐寫心得聽演講,還有調整作息時間,把上班時間剔除,發現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利用,而把這些時間拿來打坐寫心得,一點都不需要刻意挪出時間,是多麼的剛好又充實的!


而下半場的靈動,我幾乎是到處碰撞,我非常感謝霈霖師姐的導引及保護,要我慢再慢,肩頸放鬆全身放鬆讓靈來導引,我就從轉靈台到直接停下然後開始伸展轉腰,我竟然沒有暈眩的感覺,霈霖師姐跟我說慢不是真的慢,去感受跟體會靈要帶給我的,我當下好開心,原來慢是可以這麼美好的,細細的去感受每一個瞬間,每一個動作之間的轉換,真的很開心自己能有所這樣的感受!最後我停下來感受了風的吹拂,天氣真的非常的舒服,靈也就告訴我把自己想像成是一棵小樹苗,變成美麗的大樹之前,會經歷風吹日曬雨淋,這些都只是過程,在這些過程萃取養分,最終也能成為一棵大樹!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靈為我上了一課,今天課程的靈動碰撞也就是在告訴我,事件一樣會持續發生,碰撞不會少,但還是取決於我自己有沒有真的接受事件的發生,是不是能從事件中萃取到背後的核心意義,也告訴我不要急躁,就是因為太急著想要,反而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就只是敷衍然後了事而已。


謝謝老師還有師兄姐以及同修威霖,這次共修結束,我和威霖有著相同的感受,就是心情非常輕鬆愉快,總覺得我們又再一起往前走一步了,也謝謝老師的演講,在上山的路上,剛好聽到心靈衝突的原因也就是想要的東西不一樣,我的心還想懶賴但我的靈想要往前進,清楚知道為什麼會衝突,我就也不需要找藉口來包裝,大方承認自己的懶,正視自己的問題才有機會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