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明知故犯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明知故犯 

明心知道要什麼

知了卻又不了解

故態復萌一直來

犯是心還存僥倖

只見眼前短快樂

不見長遠才真好

ㄧ再發生不覺察

人生不只是如此

美好畫面去爭取

重複執行才到達

心靈合一好舒適

一起一起往前行

               眾靈 題


今天的主題是 明知故犯

並要會自己的靈

與靈探討有沒有該做沒做

或是不該做而做的事情

而真的是閉上眼就一堆例子


前陣子因為工作很忙

給自己一堆理由

覺得很累了所要放鬆自己

開始不打坐 

睡前硬要看影片

能偷懶就偷懶


中秋節結束之後

開始進入淡季

可以準時下班不需要加班


神明也幫我安排下班之後的行程

我們開始習慣

下班之後繼續做甜點

也因此產生出了新的品項

感覺自己更有自信

甚至在共修和大家介紹時說

這是一個吃了會拍手的甜點

就是這麼棒!


神明也說 

既然你改不掉看影片的習慣

那我們就來看甜點的影片

而神奇的是

我真的學到很多

並且在製作甜點的過程一直有靈感跳出


透過今天的主題

對照到我自己

踏入我宗這麼多年

我經歷了多少次的明知故犯

就像籤詩中寫到

我知道要什麼

但卻不了解為什麼要


直到今年透過神明老師的幫助

我開始建構自己的美好畫面

我才真的想要往前走

真的每個階段都是必經之路

當我和靈越靠近

我的心終於不再空虛

感謝神明 老師 還有我的靈


#共修心得

#明知故犯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