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蔡爾威 - 願

共修心得- 蔡爾威 - 願

當天在共修前,有幾位師兄姊進行了啟靈和補運。當哲偉正要開始進行啟靈時,瑄聆就在旁邊剛好對我說「哲偉沒人幫他錄影,要不你幫他錄影吧」我的直覺就馬上回答「那好吧」,就這樣幫哲偉師兄錄影他啟靈的過程。在錄影過程中,看到了哲偉在靈動的篤定步伐和在吶喊時的魄力,震撼了我內心,那種感覺讓我對啟靈越有感。


共修開始時,收到主題是「願」。總共分成四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就是把人生中的「願」列出來。

第二個階段就是請靈把剛列出來的「願」討論出方法

第三個階段就是靈動,在靈動過程中去感受靈給的信息和跟著助教的導引。

第四個階段就是整合靈給的信息和分享心得。


我一共列出了四個「願」:

第一個:在工作上被重視和尊重,能升職更高一等。

第二個:在未來可以開咖啡館和開宮辦事。

第三個:在未來可以和未婚妻一起開宮辦事。

第四個:家人都一切安好。


當我列完「願」後,就心靜下來開始打坐,和靈探討我剛列出的「願」,不久就收到了靈給的方法來呼應我每一個的「願」:


第一個:在工作上解決問題也多,演說或發表意見也多,把能力展現出來就自然而然收到重視和尊重,升職也是遲早的事。


第二個:開咖啡館和開宮辦事都是一樣的SOP,都是要一步一步來,不用去想到那麽多或那麼複雜,先把基本功做好,調好自律,調好作息,調好飲食,等到時機到了,自然而然就會有籌碼開咖啡館和修行到了某個程度就有能力開宮辦事了。


第三個:在未來和未婚妻一起開宮辦事首先勤打坐,多聽演講,互相分享彼此生活的經驗和心得,在一起或各自生活上的碰撞學習然後去領悟和萃取道在其中,都是過程,有過程就會進步向前邁進,繼續一直重複,自然就會達到共同的目標一起辦事。


第四個:我好,家人就會好。


接下來就開始靈動的階段,在這次的靈動有了新體驗,共修了一段時間也是第一次「送子觀音」和「玉皇大帝」出來靈動。在靈動中,剛開始就是玄天上帝給了我的畫面就是在工作上展現了能力和篤定,在生活裡調好了作息和自律。還有就是在靈動途中,玄天上帝讓我感受到這次的「劍」特別重,也告訴我多調好自己的身體,調好後揮劍就會像揮草一樣輕但是具有力道。過後送子觀音就出來靈動給我的感覺是溫馨和溫暖,給了我一個畫面就是家人們都很開心的微笑著,以我為榮的樣子。接著玉皇大帝靈動中送上八個字「一人之上,萬人之下」和了兩個畫面,當我的右手揮出去時,出現了第一個畫面就是我在工作上成為了一個領導者在面向我的同事們。當我右手再次揮出去時,出現了第二個畫面就是在修行上像老師一樣面向著徒弟們。後來玄天上帝又再次靈動給了我一個畫面就是去旅行和享受各國美食,我當時忍不住微笑著想說「這應該是靈願吧!」


在最後階段就是分享心得,在個位師兄姊分享心得中,多多少少都有提到「調好作息,調好飲食,勤 打坐,多聽演講,寫心得」,然後藍天師兄就說到叫我們去拆解靈給的信息,為什麼都會有「調好作息,調好飲食,勤打坐,多聽演講,寫心得」 的信息出現,就是因為我們都沒有把這些當作興趣或習慣來看待,我們只是當作「交功課」的心態來實行、所以就變成可交或不交的行為。當藍天師兄解釋完後,我當下對我的靈感到愧疚,真的要自我反省!在解惑課裡,解樂老師有提到健身教練健身是為了練到有身體線條,為什麼訓練過程中那麼累又酸痛還在繼續練呢?就是因為他們知道這些都是達到他們要的線條過程而已。後來我自己把藍天師兄的教導和解樂老師的解惑認真的去領悟,其實我們就把「調好作息,調好飲食,勤 打坐,多聽演講,寫心得」這些當作興趣和習慣去操作,得到的結果必然是我們想要的!


共修完後下山就去了覺咖啡,就遇到了哲偉師兄,我們就聊了起來。聊到一半時,哲偉師兄就收到靈的信息,要我出籤詩給他。我的卻當下有感到驚訝和緊張,因為我從來沒出過籤詩,但是哲偉師兄說「我能得,相信你的靈,就問看你的靈要出籤詩給誰」。我雖然緊張,但是還是閉上眼睛,靜下來問問我的靈。我的靈突然給我兩個字「哲偉」,我就對哲偉師兄說「籤詩是給你」,哲偉師兄就拿紙和筆給我,我就在一旁出籤詩。


這是我第一次出籤詩,我試著把腦袋放空,把心靜下,然後問我的靈「現在要出籤詩給哲偉,有什麼信息想向哲偉表達嗎?」然後腦裡真的像電腦一樣,一個字一個字接著印在腦裡,我就這樣寫著寫著,籤詩就這樣寫出來了!我當下的卻不敢相信我自己可以出籤詩,因為我知道我的中文不是很好,識字不是很多也不會文言文,還是以白話文出了籤詩:


哲偉本身就有通悟能力

卻因生活上的壓抑阻礙

卡段時間經摩力得靈悟

苦盡甘来是過程

成功就差在執行

行不行就看自己

記得主角是自己


玄天上帝 題


當哲偉師兄看到我的籤詩,就說「是不是?相信你的靈就寫出來啦!」然後哲偉師兄也教導我怎樣寫好籤詩的精髓,把籤詩的精華寫出來,要多練習寫給自己,就會慢慢提升自己寫籤詩的能力!第一次感受到寫籤詩然後再解籤詩的能量,真是能量滿滿。


感謝神明,老師和師兄姊們的教導。再次謝謝我的靈讓我更有信心還有謝謝哲偉師兄推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