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陳寧君- 演講心得- 對的答案

智耕心田- 陳寧君- 演講心得- 對的答案 

  老師在一開始,問了大家一個問題「會想要對的答案的人,是弱者還是強者?」而老師的回答是「當覺醒了,就是強者。」弱者想要對的答案,是因得不到別人的認同,是悲情、可憐的;但強者就是會想盡辦法佈局,答案如果不如預期,就會改變操作,讓自己操作出對自己及對方都對的答案。回想起過往,我就是循規蹈矩,什麼事都想要SOP及答案的人,所以我的數學很差,因為我只會死背,不會運用、不會轉換,因為我不知道超出了我原本認知的考題、世界會是什麼樣子,但也因此,這些操作讓我很悲情、很可憐、很痛苦,透過修行及實踐,我才知道原來為了對的答案去佈局是什麼樣的情況,剛開始時還不習慣,但現在漸漸操作出樂趣及成果,就會捨不得自己有那樣的悲情和可憐,只是不懂和不會而已!

  老師在說到「開創者,就是全世界都不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句話的時候,每個字都被刻在我腦海中,那是一種很巨大的衝擊和感動,昨天開車時,「你要做的事會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嗎?如果不會,那有什麼好怕的?如果是,那更沒有什麼好怕的!」這句老師在靈通班時說過的跳了出來,當時我第一次知道靈這輩子想玩的遊戲是遠超出我的腦袋瓜的可思考的範圍的,一開始我真的感到害怕,因為我覺得那不可能。而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一件件都是告訴我沒有不可能,只有我不想,跟隨著神明、老師及靈的導引,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美好,一切都有可能,如同老師說的「科學家的精神是『假設有』」。靈給我的美好畫面,至今我們已不假設有,而是知道會有,現在的路途都是在走必然的過程。

  而老師提到「生命本身就是來碰撞的,碰撞之後學習、萃取,才不無聊,才可以學到更多的腦程式,然後升級、創新。」這一個月我跳脫了原本的舒適圈,雖職稱一樣,工作內容卻大不相同,起初我有抗性,這個抗性不僅讓我卡住,也讓我因為不接受而無法學習,很快地就覺得這個單位的工作內容無聊,不適感也更加明確,透過老師的修正後,執行出來結果是很好的,我才知道,原來在舒適圈裡、停下學習的那一秒,我就等同是老了、等死了,也讓我知道順應著生命的安排、碰撞,就是最好的,於是我告訴自己,不再有抗性,一切都是來美好我的,我只是不會而已,那就跟神明、老師、靈學就好啦!

  我們都在假象的世界裡玩遊戲,沒有對錯、沒有是非,我眼前的人都是來陪我玩遊戲的,就像老師提到感謝餐廳裡吵雜的人一樣,感謝有他們的存在,才讓我們能夠在這家好吃的餐廳吃飯,謝謝在我眼前的所有人,讓我看見我的心、我的操作程式,讓我能夠一直不斷的加裝、升級,而後,將遊戲玩到極致,創造一個新增的個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