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詹哲瑋- 啟靈心得第四天

神明出詩- 詹哲瑋- 啟靈心得第四天 

今天感受到自己的跑頻、起床時間已經6:30分左右、在半個小時就要出門上班、當下猶豫是否要打坐、當下就覺得前面答應靈的事就要做到、每天早上早起點香寫籤詩、我就執行上樓點香打坐當下靈出詩給我、


明理一切接受己、何苦憂愁自跑頻、

事件來臨只領悟、只需看清事件來、

萃取事件如何修、修正自我無痛苦、

只需感謝事件來、成就自我接受撞、

樂在其中樂人生。

道德天尊。玄天上帝。降龍羅漢。共題


昨天開始就是靈共同出籤詩、要我自己振作一點看清一切的流、接受它面對它正視這件事情、為什麼我還會苦惱自己跑頻或是覺得我會不會用神開道路的課會被神明駁回、雖然已經通過了但是自己還是會有這樣的想法、但靈告我事件的出現我只需要仔細觀察為什麼會在發生這個事件、萃取事件如何修正、為什麼神明老師要我們啟靈後要聽(如何了解自己)、當下我才領悟到老師說的 要很快的了解自己就是把自己站在撞擊點、當我接受事件的撞擊反而很感謝身旁修正我的師兄姊、讓我接受事件的撞擊開始正式這個撞擊事件我需要仔細的領悟、為什麼這事件始終還是無法解決、或許我曾經看過別人的事件重複撞擊、為什麼別人我就人幫他們解惑讓他們轉出來、為什麼我自己就轉不出來呢?師姐也告訴我說、當我相同了我的人生道路是要來學習帶得走的東西、來 「助靈成神、助己樂生」解惑人生成就自我、開創新事件開創新未來、

在進入道教我宗的那一刻就決定了、我們要來開創自己的道路、時常意見會有一個疑惑點、為什麼自己總比別人慢總比別人要來的慢一點、在這點我在老師身上看到道教我宗的開啟也是一步一步來到今天才開大門走大路也沒有比較慢、外面公廟這麼多為什麼我們會選擇來道教我宗、就因為我們與我宗有緣在這裡學習到我們想要的東西、就像我開始成家立業的時候、也不用煩惱自己比別人慢比別人不足、但自己幫老師及師兄姐解決事情的時候、都說告訴我說老師覺得我的做工的很細心、當下聽到這句話時真的也才真正的感受到自己的用心被看見、只要人生道路有了自信有了篤定一切事件都是能好好的發揮、我會繼續保持這個理念完成我的事業夢想、我也要持續保持與神同行的理念、獨當一面都會有自己的方式及風格、我會銘記於心 「法則一致」什麼事件都是來造就自己人生道路的成長、當執行了一切就改變了 。


真誠感謝神明老師、諺霖師姐、紫亘師姐、美珍師姐、千智師兄、每個事件的發生都能讓我在不同的管點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