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 啟靈心得第二天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 啟靈心得第二天 


第一天開始整天在工作上的感受完全不同、整天都很有活力把工作快速的做完、連身旁的同事都說你怎麼做那麼快、在當下領悟到原來篤定執行的感覺就是讓自己更有活力在工作上、讓自己在工作上更有活力更有精神、或是這是勞力但是接受腦袋清晰才能看清一切、當心有雜念時真實反應在工作方面、但如果完整處理好還是能感受到自己散發出的頻率感染了身旁的人、靈也告訴我開起啟靈道路只是讓我更清楚我要什麼、當然啟靈的感受會更加的篤定更加的有執行力、只有持之以恆持續做帶的走的東西、老師與靈給予的智慧真的在每次的籤詩裡面反應到自己的狀態、反思自己修正自己前行道路敞開走、只要我不要想太多一切都還是會過的去、就像我昨天因為與老婆溝通了一下到1點、但是今天依舊還是5點多起床、靈要每次執行一切任務、並非老師給的功課才要做、當自己真的想做的時候真的不用老師給功課就自然的開始做了、當習慣性執行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能明白為什麼靈會這樣安排、道路已經都定局了已經都安排好了、真的只要接受領悟反思一切事件都有因、今天也是請靈依依出詩、修正自己領悟萃取。


結緣籤詩心境空、只需感受與執行、

念頭一到就是它、寫下一切真實事、

自有安排是為何、一切事件皆有因、

看待一切反思己。       道德天尊  


道德天尊要告訴我在結緣籤詩的時候、腦袋就是會這樣空空的沒什麼思思緒感、因為當我們有雜念時就很容易自障靈的發揮、所以靈告訴我只需要感受執行一切、念頭一來就是它就把當下聽到的就寫下來、或許自己都會覺得是這樣嗎?好像對方不太想像這樣、但寫下一切真實事、靈都已經與對方溝通完了怎麼還在懷疑呢?為什麼這樣寫當然是安排過的、寫下籤詩的每個字的遣詞用字都是不一樣的含意、一切都是有原因才會結緣籤詩、因為對方有所求心念無法解、透過相遇靈性牽引來結緣籤詩、很多時候解籤詩的時候才領悟到為什麼靈安排要與這個人結緣、事出必有因一切解籤自明理、當解完籤詩才知道原來靈的安排也是讓我們更知道籤詩的含義來修正穩固自己、當每個事件的發生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加明理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成長。


結緣籤詩能量開、感受緣份為何來、

有緣結緣就是緣、無緣結緣非自解、

享受當下活能量、自清緣份是何為。

                                     降龍羅漢  題


降龍羅漢要告訴我、籤詩的結緣能量的運用、才能萃取到每一個不同的狀態而反饋出來的頻率、領悟為什麼會有這個緣份、因為頻率相同當然就是繫鈴人還需解玲人、這句話也告訴了我們有這樣的經歷也就能解決對方讓對方走出來、竟然有緣也相對的讓自己能把精力過程分享給對方、讓對方才感受到很多事件都能解決、沒有什麼事能障礙自己、只有自己的觀念障礙了自己的能力、所以有緣份就是有相同的經歷讓我與靈一同修正他人也間接修正自己、反觀自己一切事物是為什麼而發生又如何解決、但當同修告訴我與他的客人結緣時、當下的感受真的不是我能解的、但是靈告訴我我不是不能解是對方不接受、為什麼對方來這裡、因為是為了同修而來有苦說不出、當下才領悟到不是我不能解是對方比較希望同修自己解、後續籤詩也說 享受當下活能量、享受當下解籤的自信能量感、感受靈為什麼會這樣寫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能量來回讓自己更清楚更清晰、只要知道緣份來結緣是為了成就自己那就沒有什麼事需要害怕的。


執行籤詩能量來、篤定不疑看結果、

收紅無需要驚訝、接受一切是肯定、

不在害怕自信足、解釋籤詩運能量、

別在懷疑自(靈)能量、明理一切篤定行、

堅定道路心念開、接受一切好安排、

心已不在空茫過、已知後續緣份開。

                                      玄天上帝  題


玄天上帝告訴我、只要執行寫籤詩結緣、篤定一切執行寫出對方想要的籤詩就好了、無需懷疑保持腦袋空空的感受、這樣在寫每一句籤詩的時候才能更清楚、積極活用能量才能讓自己的道路充滿色彩、在昨天結緣也意外收到了隨喜紅包、讓我既開心又害怕、當下一直拒絕一直說不用但是對方還是堅持拿給我、當下靈告訴我沒有好驚訝、能量展現出來他人覺得對他有幫助自然就包紅包、紅包只是被肯定、成就自我才是真、發揚光大度真理、解惑道路心念開、不用懷疑自己的能力天賦、堅定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後續的事件也些許的頭緒、人生的問題在昨天瞬間解開了、原來感受到的一切才是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