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黃凱昕- 啟靈Day4

生活有感-黃凱昕- 啟靈Day4 

- 籤詩是為了看見自己同時溫暖他人

前一晚在寫結緣籤的時候,明顯感受到自己寫籤寫的非常卡,收訊很差,寫幾個字卡好幾十分鐘才有下一個訊息,要不就是根本不知道字要怎麼寫,雖然後來有完整的寫完整篇,但整個過程花了快三十分鐘才寫完一張。


後來靈問我:你為何要寫籤?後來我明白了,我寫籤的用意是希望別人收到這個籤的時候,是有能量有溫暖的。但因為我在寫籤的心態不對,因為我只是想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厲害,而不是去利用這張籤去溫暖他人,所以收訊完全很差甚至寫一句就卡一句。我才開始懂,原來我寫籤的用意不是讓對方覺得我很厲害,而是我能夠用這個籤給予別人溫暖與力量,那才是真正結緣的用意,也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萃取精華。


但也謝謝我的靈,知道我心態不對,用這次的事情讓我發現,雖然訊息提供的很慢很慢,但最終還是有完成的。


- 蘊


早上打坐時,靈給我一個字叫我體悟「蘊」,我自己想到的是:藴育、蘊藏與醞釀,彷彿是希望我積集自己的能量,但我自己還沒完全悟出來,也還在思考這個意思是什麼,後來大日如來有出給我一首籤:

細品慢熬

不卑不亢

細品人生

道路順開

大日如來題


現在靈希望我去仔細思考、品嚐每件事情呈現在自己的面前,自己應該怎樣做怎樣執行,當自己全然的明白了解,那才是真正的「悟」。雖然我還不明白「蘊」是什麼,但總是會有答案的,我不著急去思考答案,而是在這個過程中去感受我的每一步與每一次的心境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