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 啟靈的第一天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 啟靈的第一天 

早上一如往常點香打坐、這次在5點多要6點就醒了、當下還是有點矇圈感、就起身梳洗準備去點香打坐、當下就靈說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持之以恆持續的做就好了、靈也很開心昨天能在覺咖啡展現自己的能力、對於同修的不接受及自我懷疑的心、在籤詩的導引足一解開、當下的感受是只要念頭來那就執行、後續真的是滿滿的收穫、心情也不在設定害怕與人結緣籤詩、靈告訴我(不怕沒人結緣、只怕自己不敢、人生道路還很常、何須擔憂無人解)。


人生道路已開啟、接受事件來撞擊、

無懼篤定不再怕、靈一直都在你身、

執行一切萬事解。  道德天尊   


道德天尊告訴我、人生接下來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件來撞擊、只有接受一切靈自然有安排也知道怎麼協助我、不要害怕堅定的信念做就對了、靈一直都在陪著我不管我多麼跑頻多麼自擾、一切都是自己多想也多了太多的顧慮、只有勇敢執行一切總將會美好、一切事件都能解決也有能力解決。


眼明自缺需加強、看見自己何不足、

才能明理自不足、照見自己修自己、

人生不再需低頭。      降龍羅漢  


降龍羅漢告訴我在啟靈的時候、爾威幫我錄影啟靈的過程、在一開始看到大家都為了自己每件事情都在紀錄、到了今天我才領悟到為什麼要這麼做、當我仔細看啟靈的過程、發現到我靈動的不足、靈動缺少了什麼那邊需要加強卻看的很清楚、看清自己懷疑卡住的感覺、原來紀錄自己的過程也是讓自己能在旁人的角度看自己、這是個方式來修正自己、怎麼自己卻這樣一直被師兄姊說動作不確實頭抬高、發現了自己長期以來習慣性低頭、也造就自己的沒自信沒有穩重感。


成就事業堅定心、持續執行堅定心、

自知之明自所需、一切念頭就執行、

心無擔憂一切事、事件來臨方能解、

無事不能困自心、靈命已是修正己、

目的使命又如何、樂在其中才是真、

不在萎縮過人生。      玄天上帝  題 


玄天上帝告訴我只要有堅定的心事業就能成、昨天同修的九天玄女出籤詩其中一句、玄天上帝一直要我銘記於心、(自私責任要釐清)在這句話當中也對應了很多人、因為自己覺得責任重大卻限制了自己、不是責任越重負擔越多、是釐清責任歸屬什麼是自己要的什麼是被強求的、當發現自己想要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人生當中也就開心了、只有有訊息就執行不懷疑、沒有什麼事無法解決只是要用什麼方法解決事件、沒有任何一件事能在困擾自己、當接受靈命就只是執行執行在執行樂在其中不會累、不管是目的或是使命不就都在走籤詩結緣開宮辦事解惑人生樂在生活、只要不在限制自己我不會我不能、一切事件都會有成長畢竟這都是最好的安排、也照見了同修每一位是否也跟我一樣開始走靈命路、接受靈的安排執行一切人生不同迎面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