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盧曉玲- 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盧曉玲- 啟靈心得

從跟老師報名到啟靈,才真的感受到,當你真的下定決心想要的時候速度原來可以如此之快。也感受到我的啟靈不僅僅在啟靈當天,而是從閉關那時老師在調整我的心態就開始了,當我真的認知到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啟靈當天灌下來的能量我才能用正確的心態去感受並融入它,帶著覺知感受發生在我身邊的人事物,事事關我、事事學習、充實自身、與靈同行,一起走向成神之道。


啟靈後請各神明出詩:


專注自身

放大覺知

處處學習

我是主角  - - -無極至尊


無極至尊要我把專注拉回到自己身上,因為過去自己的沒有目標,所以都把重心放在別人身上,有現實生活的人也有虛擬世界的人(追劇),老師說過自己就是你這個世界的主角,透過啟靈、覺知放大,身邊的任何事都是我學習的教材,在每次的碰撞、修正、調整、萃取後,將自己打造成為自己驕傲的主角


沈著冷靜不急躁

心虛出手綁手腳

充實自我展魄力

自信登場顯光彩 - - -齊天大聖


剛靈動完要寫下詩時,狀態真的很空,自己寫了什麼也不知道,寫完接著就馬上投入到共修,所以共修結束時我還跑去問老師,為什麼我的大聖出來靈動時感覺沒有動的很激烈,老師說大聖要我更沈穩,不要像以前一樣急躁。結果後來我去看錄影時,大聖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是沈穩的,是我自己內心的不夠自信、心虛,才會覺得出手軟軟的,後來回到家再去看大聖出的詩,才發現原來大聖已經告訴我了,而且很神奇的是,啟靈完自己也覺得整個人比以前穩定、成熟,我要好好運用這股頻率,操作在我的生活中。


篤定堅信展決心

美好未來自創造

拋開懶賴走靈命

踏出執行知美好

帶著覺知向前走

自信愉悅逍遙遊 - - -九天玄女


在還沒啟靈前,我先走到九天的面前,一股感動突然湧上心頭,感動了2秒,就被通知要啟靈了,在老師加持時,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而是全然的放空,讓神明的能量灌入,當九天在靈動時我都可以感受到祂要帶給我篤定自信的頻率,也不斷透過拋出彩帶的動作去拋掉過去不好的思維和習性。等到每個靈都出來靈動完,結束之後,看到誼霖師姐在我面前,她問我:感動嗎? 我突然爆哭出來,我感動我經歷的這一切,我感動九天一直陪伴著我、幫助我,也感動明澈、威霖帶我進我宗,認識老師和神明還有我的靈,更感謝二位老師,一步步帶我遠離痛苦,但不爭氣的自己卻停止腳步,好在老師點醒我,給了我重生的機會,在被誼霖師姐擁抱之下盡情的渲洩出來,也告訴自己珍惜這個重生的生命,讓未來更好的操作賦予這個新生命嶄新的意義。


有勇有謀向前行

踏出腳步不紊亂

執行魄力紀律來

自身作息為首要

一一調整自篤定 - - -中壇元帥


中壇帶我單腳彈跳後,身體其實覺得很疲憊,但突然一個下彎的動作,馬上把身體負向全部排除,吐完後身體完全鬆掉,這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像是中壇在幫我把過去累積在身上的負向能量全部排空,新的操作要從自律開始,自律了才能踏出穩定的步伐,不斷操作下就能帶來篤定與魄力。


人生如意懂靈活

僵化思維要𨍭開

碰撞學習增智慧

汰舊換新人如意 - - -如意觀音


姿態柔軟易親近

堅持己對無意義

學習更好助周全

覺察起心動念間

心態正確路不遠 - - -蓮花觀音


老師和神明看的其實都是我們的心性,所有的演、裝,在老師和神明的火眼金睛下都是無所遁形的,但是當我專注回到自己身上時,應該要去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是什麼?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是把事情做完還是把事情做好做到位。共修時在當助教的時候,看到同修靈動停留在某個動作,就想到之前老師說的,動作不到位動作就會一直重複,但是當我引導他將動作做到位時,靈動就產生變化了,回到我自己身上也是一樣,心態沒有變,事件就會不斷重複的發生來磨我的心性,唯有真心為自己負責、為自己好,人生才會走向下一個階段。


昨天一回到家,用餐完洗碗時,水槽下的水管居然因為水溫過熱鬆脫,導致大量的水不斷地從櫃子流出地面,看到的那一秒雖然有點儍眼,但沒多久馬上把櫃子內的東西移出來,拖把拿著就趕快處理,10幾分鐘就拖乾並了解發生的原因,進行初步的處理。這其實就是神明安排讓我看到今後遇到事情的處理態度,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停留在怕、懶、負面情緒都沒有用,不想負責最後還是得為自己負責,但是當轉念開始執行,雖然會有一段不太舒適的過程,但越走就越清楚離美好又更近一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