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艾蓁- 心態照鏡

神明出詩- 林艾蓁- 心態照鏡

瑄聆在解惑課時問老師她出詩結緣時遇到的狀況,當下其實我也在現場,我告訴她我覺得今天的局面要像解樂老師一樣學習傾聽跟引導對方去思考,找出糾結的點,但我們又像球體思維一樣僵局了,解樂老師點出瑄聆其實是想要呈現完美的心,也說要感謝對方讓我們產生疑惑才有問題提出來學習,而有些事點到為止就好了。

後來解惑課結束後瑄聆與阿龍結緣,馬上考驗就來了,事件撞擊後的瑄聆跟我說著與阿龍解籤整個完全不在對的思維上,整個詩籤對阿龍沒幫助之外,又把他往死裡推,整個內心很沮喪,而我回朔過往的自己是這樣被轟的感受、我的角度去安慰她,但突然想這樣還是不對無法排解,我就問靈可不可出籤詩給瑄聆,出了籤詩給她。


王心不快 自然來

不急不徐 是篤定

溫柔勇敢 向前行

我宗核心 是關鍵

         無盡無極 題 

(解樂老師演講有說過心就是我,我就是心。自我心念不要急著跑出來,靈自然就來了,要以不快不慢掌握事情進展的適當節奏,用溫柔又勇敢的心向前走,找出法則核心才是關鍵。)


馬上跟瑄聆說暖男來了!!!被送暖的瑄聆開始靜下心來觀想事件經歷,發現用神的思維學習真的不看情緒不看人(身分、地位…等),感謝一切發生看事件能讓我們萃取甚麼。

—————————

送完瑄聆暖男籤詩後,凱昕分享了她昨天寫籤詩大概收到幾個字一直斷,再重收根本很難寫,我也請靈送給她籤詩。


黃心有礙 難執行

不如重拾念想 來操作

箇中滋味 是什麼

細嚼慢嚥 找根本

         鬥戰聖佛 題


靈說凱昕會有這樣的問題是因為她在啟靈DAY3心得裡有悟到「這點也讓我明白,就跟我的人生一樣,看起來似乎可以,但真正執行後才發現,這裡缺一個,哪裡少一樣,然後再怎樣修改這裡面的內容還是怎樣都不對。這點也說明了明白程式不對,知道哪裡不對後(萃取)就直接刪除再見,重新撰寫就好(修正)。」,所以不對的念頭出發,延伸出去怎麼會對,當然訊息一直斷。

她說這籤詩剛好呼應她DAY4的心得,就是這個樣子。


謝謝靈讓我在要參加用神開道路課程前,透由出籤詩看見心態照鏡會有的不同面向,讓我真正接受用神開道路,與靈同頻學習更高的智慧。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