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潘韻婷-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潘韻婷- 用神開道路

這兩天的課程,對我的心性來說,像是歸零。過往人心抓著想要呈現很厲害的心,忘記了關懷、溫暖、同理,這兩天的課程,也讓我感受到,其實出詩真的是在照見自己,因為想要呈現很厲害的這個操作,不只是在出詩的時候,更是我的日常中無所遁形。

看著師兄姊在互相出詩的過程中,我發現每一個人身上所缺乏的,都是某部分的我,傾聽力不足、缺乏同理心、只想講道理⋯等等。如果沒有透過這樣的課程,或許我還是無法把自己看透!

出詩的心境改變了,收穫自然不一樣了,與其責怪別人,不如反思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由我心念打出的頻率,而造就眼前的一切,然而平時的生活中,又有何時何刻,可以好好的把自己看清楚,感受完全。

詩真的是神明送給我們的禮物,以前不懂,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是現在明白了,詩真的是透過神明的智慧寫出來的,我們跟信者都是學習者,甚至連神明,都是在搜索大數據,這樣如此美好的學習狀態,卻因為人心的無明,壞了本意。透過這次的學習,對於出詩充滿了感恩,短短的七言絕句,照見了我內心的樣貌、人生縮影、人際關係的投射,而通靈辦事也不僅限於在出詩的當下,而是時時刻刻帶著這個精神,持續走在人生這條學習的路上。


通是感同其身受

靈是高維處理事

辦是協助處理之

事緩則圓共創之

              佛母至尊題


同理自己、亦是關懷他人

感謝我宗眾神的恩典、感謝老師的教導與真誠關懷,感謝萬事皆是我所學,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