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覃碧心-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覃碧心- 用神開道路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我想要學習更想精進自己、跟上靈的腳步也聽到靈要報名沒有猶豫的我報了這個課程:

與靈開會的第一堂課:

神明給了我一個共同美好的畫面。

接下來又給了我一連串下山執行的功課:

出詩結緣觀己、我的過往生命歷程都是素材要回看從中檢視每一段的事件發生所有操作,悟通、悟懂、悟透萃取。

神明出詩:

所有籤詩都是己 過往歷程都在目

段段結清是智慧 走至今日不容易

人心莫再干擾靈 同步同心同上道

雖在進步要跟上 美好畫面在心中

共同目標篤定行   

                   如意觀音題

神明清楚的指出我的人心在阻礙著前行的道路,也對應到神明給的課題

在與靈開會時也給我明確的指引唯有具足能力才能同行。

老師上用神開道路的精神這堂課,老師用(靈動)來舉例用心與用神的差異。

我深刻體悟到用心與用神的不同。

出詩辦事課:

上這堂課我一直都很有壓力而且參雜著害怕,一直以來在出詩結緣這塊都是結緣後讓對方看完簡單敘述一遍就完事,而這堂要上台更是害怕加害怕因為平時不認真的學習導致今日的(怕)而這次跟詩瑜一組解籤時明明知道問題點但自己緊張加上表達等等的不足完全解的零零落落,直到老師來指點一直問我怕甚麼到底在怕甚麼,(回看自己就是學習心不夠所以心虛無法篤定)感謝老師都會再點出該如何切入問題解籤。

研討總結:老師提到我們的籤詩現階段都是結緣籤詩不要急於展現是要協助對方解決問題。也特別提到一定要錄音回放去聽修正再修正就會進步。

這次的課程我深刻的領悟也學習到出詩(要有對的心態)要同理、傾聽,讓對方把心門打開在過程中萃取到出詩的精神也要再把自己不足的地方補足。

謝謝老師與各師兄姐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食物真的很棒

謝謝我宗神明

謝謝解樂老師

謝謝解靈老師

謝謝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