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0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0天

昨天晚上因為帶租客去看房,所以弄到比較晚才回到家,回家後又東摸摸西摸摸12點多才睡覺,結果早上果然爬不起來,那種拉扯的感覺真的很痛苦,真的要更會利用時間讓自己早點休息,早上頭腦才會清楚。


今天因為去前公司拿一份朋友寄錯地址的包裹,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人走茶涼,也明白為什麼之前離職的同事回來都待不久,很快就離開了,因為我們在那裡已經沒有別人要的價值了,以前大家都在一起嘻嘻哈哈,但現在看到卻滿臉尷尬,所以我拿了東西和前主管拿給我的一些文件,聊個幾句我就離開了。要是以前的我就會很傷心,覺得以前那麼好,現在怎麼變成這樣,但現在的我,明白我在那裡不再帶來他們需要的價值,而且我也為自己選擇了更好的去處,再看看業績板上的業績,我很慶幸去年做了更好的決定,內心很清楚,自然就能很平靜的看待這一切了。


晚上回來的時候,一直對老師那天煮的馬鈴薯南瓜濃湯念念不忘,因為默食,把專注回到食物上,所以也特別去注意濃湯裡的成分及味道,晚上就憑感覺做出這個濃湯,自己還蠻滿意的,應該有八成像吧,這也讓我發現,只要我們不要煩躁,有意願讓自己靜下來,好好去感受體悟,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做到的,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