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溝通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溝通 

今天的主題是溝通,回想去年也有詢問過老師什麼是溝通,當時解樂老師說,如果今天是單向的,叫做說服,要帶著傾聽的心,才叫溝通。回想從小到大,對父母都是單向的要求、告知,也沒學會溝通,長大後面對任何人,假借溝通之名,其實只是想要對方聽我的。


這次的共修開始沒多久馬上就吐了,誼霖師姐來幫我加持,感受到蓮花觀音的暖流,師姐在我耳邊說:『不會沒關係,學就好了,這輩子就是來學的,當妳的心情好了,疾病也就好了。』原本緊繃的情緒在這一刻完全釋放,誼霖師姐很溫柔地摸摸我的背,宣洩完後我在神桌下打坐,靈出詩給我:『一切病根源於心,事件發生全經歷,看似攻擊實強化,無限有限全關己。』


這次的身體不舒適,只是在提醒我過往的操作有問題,我自己無限放大,自己宣判自己死刑,這一世只會發生我需要經歷的事,好像是在打擊我,但實際上是在幫助我變強,如果生命是一場遊戲,當我用有限的時間去玩這場遊戲,那我只是在計較輸贏,但當我用無限的時間來玩,就只是在延續這場遊戲的時間。


這次的溝通,不是要我學會跟誰溝通,而是傾聽內在的聲音,與靈對話,當天共修完下山,帶著指令去醫院,感受到身體發炎的地方在不舒服,但好像外面有一層防護罩,出來吐了兩次回家點香打坐好很多,這幾天睡覺也沒有做惡夢,謝謝總廟眾神,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姊及同修,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