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黃凱昕-食物過敏(啟靈Day12)

生活有感-黃凱昕-食物過敏(啟靈Day12) 

剛好去超商想說買一包餅乾吃,因為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推,我就想試試看。餅乾就長得像乖乖(彎彎的那種)一樣,只是他是花生口味。


下午三四點時肚子餓了,把餅乾打開來吃,吃了幾顆被臨時約去討論事項,我就去了。在會議期間一直覺得身體癢癢的不太舒服,開會結束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態,出現過敏反應,我從來沒有吃堅果類的東西應該產生過敏反應,昨天第一次也整個傻眼,但還好所食不多,只吃幾顆所以只有起疹子一下而已。


這讓我更明白「吃的健康」、「規律運動」的更重要性。現在的我已經不年輕了,再加上以前摧殘的輝煌歷史,其實身體底子有被我搞壞掉。我沒有好的身體狀況,我要拿什麼本錢去開開心心的體驗人生?體力都不足了何況是要如何享受。


我還想要一起與靈創造合作,去看享受各式各樣的風景、人、事情。所以我更要繼續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能有健康的身體與能夠跑透透的體力與靈一起去探險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