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李姿潔-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李姿潔- 用神開道路

當這次課程一公告馬上收到靈訊說報名,很篤定跟自己說,一定會過的,靈告知會有很多事件衝擊,這樣審核通過的話上山上課就會很有感知,跟我靈說來吧我接受一切挑戰。收到審核通過的通知很開心,有往上進階了,上山的路上一路與靈聊天,特別交代放輕鬆做自己,才會知道哪裡有問題,不要包裝自己。最重要的事好好感受解靈老師料理的頻率以及精神,吃飯學會默食感受食物的變化。


與靈會議將此階段打拼期短期目標以及3年後要達到的目標一一寫下大綱以及該如何執行小細項,心跟隨靈操作,絕無含扣的機會,每日按表操課、生活規律、飲食正常、加強運動、打坐聽演講、寫心得、禁止無效消費、學習理財、一點一滴來扎根。


為己所要來開創

美好未來現畫面

心來臣服神靈助

靈命在走無畏懼

抬起胸膛有自信

前方目標要篤定

人際關係需柔軟

樂在其中更快樂

歸靈執行道路順

                    眾神靈 題


辦事是想要呈現完美還是學習?

細想自己這幾個月是什麼心境在出籤詩,為什麼一開始我會覺得有壓力而不想寫,透過課程才明白原來那時候我是想要呈現完美,心在作祟並不是抱持學習的心境在寫籤詩,才會覺得很痛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修正,每一個人事物都是投射來讓我學習的抱持學習的心後不再抗拒出籤詩,從要成交對方到交朋友的心態後,反而得到對方的認同更輕鬆彼此在交流之間更自在。

籤詩的內容如同鏡子反射在自身上,題完字是否有靜下心真正理解神明要表達的精神還是只是以字面上來翻譯而已,一直覺得我出的籤詩不夠溫暖,自我檢討也不懂到底為何因,這次的課程看見了原來我缺乏了傾聽力沒有去同理對方,抓著缺點瘋狂攻擊並非抓出痛苦來理解才會有覺得不溫暖的感受。


在兩兩一組出詩辦事的時候,當我看見是與高老師一組的時候我就瘋狂抖縮了起來無敵緊張,出詩的過程老師說坐挺我才意識到我怎麼又犯同樣的錯,在山下霈霖老師已經說過好幾次辦事要有老師的樣子不能畏畏縮縮,從這件事領悟到我真的很沒有自信,在我出籤詩給高老師的時候,沒有先看過一遍就直接給了,事後回想我急什麼,解籤詩也沒有靜下心來感受對方的頻率,就開始胡亂翻譯,因而發現自己有怕不夠篤定,透過出給高老師的籤詩看見我現在的階段因財的部分卡在原地,又急著想要有成果一大堆的幻想來障礙自己,臣服靈性身心開始執行一步一步慢慢累積財就會慢慢進來了。


用餐時默食,當看見茄子端上桌,二話不說直接進口感受在嘴巴裡的層次變化,做過很多茄子料理,因為不喜歡就不吃,第一次跟茄子交流發現根本沒有我想像的可怕,反而很好吃,看著老師在備餐雖然不是在餐廳裡,但一點都不馬虎,食材的搭配豆腐裡有了菇類增加層次創造出不同的口感,雖然量大擺盤依舊能看出老師對料理的用心、燕麥濃湯的組合最近因為身體需要燕麥來調理不知如何來烹調,剛好有這樣的湯品出現讓我知道原來還可以都這樣弄,聊天的過程中瑄聆詢問老師小菜怎麼做,後面不以為意我說出放進袋子裏搖一搖就好了,老師說這樣會破壞食材,我才恍然大悟對耶,我在做小菜的時候為了方便快速,卻忘了這樣做會破壞食材便而影響風味。


這兩天的課程,對我來說是一個階段性的成長,從課程中了解辦事的精神,看見了自己的不足,弄懂了學習不需要太用力,人事物的反射都是教材,來讓我學習的經由這些經歷碰撞在萃取,自我反省看自己在這過程心念的變化,一步一步的扎根,歸靈為神所用身心是僕人執行就好,保有心存感激、真心關懷真心對待來到面前的每一個人,不帶有批判,成為心性穩定的人。


謝謝我靈的安排讓我在這段期間先體悟到不同心境出籤詩,上課更理解明白我什麼有學會什麼沒學會。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用心教導與分享

謝謝我宗眾神明讓我可以上山上課

謝謝同修們讓我獲得的滿滿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