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詹哲瑋- 轉念的領悟

生活有感- 詹哲瑋- 轉念的領悟 

今天再次回到6點就醒了的節奏、早上起來點香當下請靈出詩、只是這幾天的感受好像沒有這麼的不舒服、前面的不舒服的狀況是頭會暈暈的、但這幾次也慢慢發現靈的訊息原來這麼的順就出來了、就像生活當中靈已經準備好了才這麼篤定的回答、當下領悟到一點當我自我懷疑的時候往往都會覺得自己辦不到、但是我轉個念頭感受到的是因為自己的沒有準備好導致自己過度懷疑自己、真的就像老師講的一樣念頭一轉就看了、也在今天領悟到夫妻該如何溝通對話、因為前面我自己的隨便及放縱導致現在這樣子、但當我在遇到同樣的事情時我還個方式應對似乎就不一樣了、並不痛苦也不會煩躁、越不煩躁真的就不會一直把矛頭指向別人、應學習像他人學習來修正自己、因為自己的設定及思維硬要把對方朔造出來自己想要的樣子、但就像跟老師說的一樣我們要反過來思考為什麼今天會這樣、當想通了就不痛苦了、在今天我也慢慢開始了解老師為什麼要我聽(如何讓賺錢變得不困難)、在前面共修主題的願 、也深深的讓我覺得我願成為嘴巴說的那樣但是沒有實際的執行也還是那樣、當我們開始學習我們帶的走的東西、真的就不會在煩惱賺錢的事、因為當你沒錢時候、錢真的會自動跑出來、真的不會到大富大貴只少餓不死、修行修自己也是為了靈想要出詩辦事、竟然都開始選擇這條路真的只要訊息來就執行、整天下來周遭也會跟著改變、當念頭改變應對的方式不同、真的回饋的也不同、學習道路中轉了念頭換個方式不困難、只有自己接不接受、反思自己為什麼有情關困住自己、真的是到後面才領悟到、因為自己的行為造就成如此的人生、因為自己困住自己、但是對方不覺得因為自己的不篤定、而讓自己處於低勢的狀態、才會讓自己這麼痛苦、不管什麼關都有過程、只要走過了這些過程後面就不累了、老師也說過每件事都有二分之一的機會、或許這次方法用錯但自己知道錯誤在哪、學習修正自己傾聽聲音、靜心思考回顧自己不足的地方來成長自己成就自己、要當開創者真的需要準備足夠的經驗才能好好硬對每一個形形色色的人、也可以慢慢的把設定拿掉幫每一位需要解惑的人解惑。 


在這幾天一直有股感覺是、沒出詩結緣好像覺得自己缺少了點什麼、或許我的靈一直喜歡出詩結緣、看來接下來的功課要跟靈每日一同出詩結緣、有緣就結結緣成就自我自信足、為了自我完成自我篤定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