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陳美如-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陳美如- 用神開道路

當老師公告有此堂課程時,九天知道我能力不足,馬上報名,樂此不疲,非常興奮,把握當下學習。 


靜心與靈會議:人神道路


靈很厲害人很高傲

心念堅信時時刻刻

保持覺醒覺知覺察

帶給自己萃取領悟

跳脫煩人(凡人)的生活,走靈命,同神共創,為神所用。


出詩結緣精神(靈:感知對方的問題)(學習交朋友)關心、同理、支持、傾聽讓對方願意打開心門,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解籤詩先了解整體文字,神明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讓我能明確表達給對方。接受神明的安排,也同時領悟到來到面前有機會碰撞的都是來成長自己的。

上完課後老師說我沒有傾聴力(就是沒有好奇心),只有字面上的解釋,沒辦法真正打開對方的心門,來感知對方的問題。

同理我每次在聴演講時,都聽的懂了解,但就不會整理重點,這次學到ㄧ定要錄音,在感受整個詩詞,神明要傳達的意境,去同理、支持、協助對方。

越來越喜歡出詩結緣,樂在其中,會用不同角度來讓自己弄懂,看到對方操作,也照見自己的過去,自己走過的路,可以很篤定、宏觀的看待對方正走和我一樣的路,先同理再分享我的經歷。


用神開道路,出詩結緣,不是呈現自己,而是完成把道路打開,量變產生質變,才能做出一輩子,有了成交之後是服務的開始,用對的心態來學習。助靈成神,走出屬於自己的道。

        以上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讓我更清楚,出詩結緣的精神。謝謝小幫手。謝謝師兄姐最棒的教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