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謝誼霖-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謝誼霖- 用神開道路

這次課程神明安排我跟瑄聆互相出詩給對方,從雙方的詩中都有看到共同的問題。

從大勢至菩薩給的詩中點出了我的核心問題是對自己能力的懷疑及怕,而瑄聆也跟我一樣有懷疑的問題,詩是靈收到的訊息而自己只是一個收訊的平台把結果寫出來,所有的訊息都是正確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念在做祟,只要輕輕鬆鬆的去收訊息及感受就好。這就是老師教我要心在旁感受學習,但自己的大腦有太多的設定,才會一直處於心靈衝突。另一個重點是自己沒有真的理解出詩的這個技能的價值,不但是幫助自己也同時可以幫助別人。

這次透過老師的導引也學習到解詩的過程了解對方的痛點,引導對方可以說出造成痛苦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人都希望被了解,透過了解表達其實也讓對方有舒發心情的機會,透過同理建立信任關係。也藉此可以共振出自己也有的問題。是一種雙贏互利的學習方式。

在解詩的過程中自己越輕鬆感受,透過對方説明的過程靈就會讓我收到更多的訊息,自然就不用擔心害怕怎麼解釋。

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好,這次的課程中經由老師的指導也更加感受到表達時用字遣詞精準的重要性,就如同老師一直以來告訴我們對的答案要有對的問題是一樣的道理,這些都是必需透過實際練習才能夠發現問題及解決。

同時也要訓練自己可以像說故事一樣整理表達讓人可以更容易清楚明瞭自己要表達的意思,因此錄音聽自己說話及修正是我需要持續去做的事。

在一開始的與靈會議中,靈就跟我說了‘心想執行路就開’,我所想要的一切都是從做出來的,ㄧ切都從實踐開始。靈所提到的重點老師在上課中也再次的說明。

透過執行、領悟分享、主動的結緣表達,不斷照見自己、修正自己,融合內化,生命才可以真正的改變。

當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自己時,生命力就會出來了,生命就變了!


感謝神明、老師一直以來的指導及協助。老師不兇,會覺得兇是因為自己不想學習及改變讓自己更好!是自己的頻率讓自己需要如次被對待!

感謝有各位師兄姊同修,大家一起共同學習碰撞讓自己有成長的機會!

感謝靈的耐性導引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經歷看到更多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