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藍天-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藍天- 用神開道路

我們活在鏡界之中是這次非常大的收穫,因為由此能夠引申很多智慧,很貼切的去了解世界法則,正因如此我們的修行法是利益人我之間,對我來說不只是教我們辦事的精神,而是我們開道行道的心法。


只有自己不斷萃取,才能真的內建老師這樣的思維,我自己一直把這結緣當作功課帶著壓力,但這兩天老師呈現的狀態真的是太美好,籤詩在老師手上就是智慧瑰寶,開啟對方心門的鑰匙,也讓我更清楚自己的美好畫面是怎樣,透過結緣能夠更完整看到自己的狀態、自己的原廠設定。也因為這樣的角色切入別人的生命中,能夠獲得很多的參數,能夠協助別人又能夠將自己原有程式擴增,很期待接下來能夠持續與更多人結緣。


與翔榆相互出詩也讓我很有收穫,因為是第二次非常有感這中間變化了什麼,包含心態上的同理與了解,真的反應在現實的狀況,也從籤詩看到自己有進步但不夠跨步向前,有太多自我認知與設定,但帶著好奇心去經歷,生命只會越來越豐富,這豐富不只會帶來錢財,也會帶來更多愉悅感,與靈共創篤定我的內心,不僅止美好豐富了我,而是好壞都能轉化成養分,人生不在濛濛渺渺,萃取看見更多核心不在流於表象,剩下技術活實在只剩要不要執行而已。


下山後的今天結緣也從錄音中發現自己要讓自己頻率更鞏固,聲波更泰然的傳達,看見這背後是我還是有用力,而這用力並不會帶來幫助,關心同理是毫不用力的,也看見當人心帶著懷疑,會忽略很多內心的感受,而我們有幸的就是透過靈性能夠看見更多可能性,體會更多美好狀態。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