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用神開道路- 李奕辰

課程心得- 用神開道路- 李奕辰 

上山的感覺非常好

像是回到家一樣

感覺自己的心又開了一點

不再這麼壓抑

可以輕鬆自在的和同修們交流


在第一堂課時

靈就和我探討了許多下山策略

以及讓我了解這次課程的目的為何

也出了一首詩給我


用神智慧處人事

神明一同相伴隨

開創前方路寬廣

道心堅定為神用

           玄天上帝


記得去年第一次上出詩班時的感受

我急於想表現自己

我忘記出詩結緣的重點

在於關心對面的人 

以及照見自己

導致於心念阻礙了靈的訊息


也因為前陣子於解惑課時

老師點出我就是想呈現自己的厲害

我這次非常放鬆不再用力

因為並不需要呈現完美


這都是神明的安排

讓我練習以及學習

在與師兄互相出籤詩時

我感受到靈的愉悅

我們就是想要辦事

我想要傳達出靈的溫暖給對方


也是突然之間我了解到

為什麼我無法有信者轉介紹

為什麼我無法如同其他師兄姐這樣有很多人來主動結緣


因為我根本不是真心的關心對方

我不是分享 

只是想壓制

想將對方往死裡打


老師破解了一個我很大的中毒

一樣的話

但切入角度的不同

我可以是同理或是攻擊對方

從籤詩中找到對方的痛點

傾聽、同理、關懷

給予神明的溫暖


我也是這樣開始的

才有下一步

因為感受到不是孤獨一人

所以才能進到下一階段

想要了解怎麼解決我的痛苦


也如同老師所說的

我們已經越來越少痛苦了

現在已經到了創造美好的階段

我也了解到

我所有的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終於接受自己的樣子


從師兄的籤詩中提到

我就是想自己搞

搞到自己變成空茫的狀態

那其實很簡單

聽靈的話就好

根本不需要用力

不需要逞強

有靈有老師

就去問 

然後就剩下執行了

用對的心態 才能用到神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課程心得

#用神開道路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