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 詹哲瑋- 啟靈及用神開道第一天

生活有感 - 詹哲瑋- 啟靈及用神開道第一天 

第一天的感受、工作上實在很想睡覺就連早上起床也是一直想睡覺、腦袋沒想法沒思想就想睡、直到開始工作的時候專注力突然很精緻做事也很明確、感覺上只做一下子休息一下子沒做什麼事、但後面才發現我事情都做完了、在這樣平常工作的模式下領悟到、平常我的急躁讓我自己在工作上無法全然的投入、感覺上很多事情都不清楚甚至帶著很多的批判、在在這次上完課在工作上也開始仔細的專注在每個工作的細節、甚至提出的要求大家都能接受、就像解籤詩一樣要先了解神明要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讓我們才能更明確的表達給對方、當我們接受一切神明的安排、也漸漸的領悟到人生原來這麼多的地方能套用、在與朋友或是同修聊天過程也會知道自己在說話時傷到對方、這讓我很清晰的意識到我說話是多麼帶刺、也是因為上完課後真的領悟到老師說的 (同理心 、好奇心、分享心、相信心、關懷心)只要我們夠同理對方更加的同理對方或是關懷對方這樣才能真正的打開對方的心門、這也讓我領悟到法則一致、不管什麼事情都有連貫性、只要會運用人生就不會那麼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