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用神開道路- 黃證翰

課程心得- 用神開道路- 黃證翰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們用心栽培和陪伴,從靈通班下來,人性展現,內心空虛,不遵守老師的教導,差點惹禍上身,很謝謝老師神性引導,化消情關,這次回到山上如同回家,重新充電,進廠保養,非常美好。


《解樂老師的示現》

因為找補習班班址久未尋獲,遲滯不前,上山尋求神明老師補運協助,看到解樂老師莊嚴的寫文,內心卻想著如何協助我,從找班址到近況,各方面幫我補足,幫我上了第一課:老師示現的真誠關心,這種真誠的關心打出去亦會反射回來,所有的好處也會回到自身。


此時也想到,兩位老師上課問的:解靈解樂老師誰兇?我實在太孬了,沒這勇氣當面說,起初認識老師時,其實都很兇悍阿,何止兇!但是某天開始,也分不清楚哪一天,我開始意識到老師的兇悍,是藉由聲波避免我誤入歧途,也是提醒我,我正在抗拒,不學習。隨著日子的淬鍊,以及心通宮月雲文通師兄、老師和神明努力地幫我安裝「萬事皆來使我更美好」的腦程式,我開始感覺到老師真誠關懷,雖然是罵但如沐春風,感受到的是溫暖而且很榮幸,很感謝。


《事事助開悟》

藉由課程我更了解到出詩結緣的精神還有技巧,謝謝前輩、老師和神明共同開創這系統。「詩是一個鏡,也是一種境」。我何其榮幸,有這種能力且被栽培,可以覺到他人的痛處,同理他,瞭解他,傾聽他的心聲,真誠替他覺得可惜並幫助他;若別人有需求,我盡力而為或引薦至專業師兄姐、老師那處理;藉由這面鏡子,反射到我自己,發掘自我的可惜和痛處而非批判,同理自己、瞭解自己、聽演講打坐悟道,再不行就尋求專業處理。一個好的、正向的出發點,亦會反射好的、正向的能量給自己,像是:自我的瞭解、自我的愉悅、自我的動力甚至別人的信任、物質能量的取得。


《神的化身:艾蓁》

艾蓁出詩:透過解樂老師的解釋讓我瞭解到,我常常悶著自己搞,不過也算是有點進步,開始懂得向老師和神明求救了。


我出詩:我看到神明的能力、老師的境界,也瞭解到自己的解籤詩的不足。我更深的瞭解到:人太急著展現,太急著給與道理,少了關懷艾蓁、少了傾聽艾蓁、沒有引導艾蓁認同她。我應同理艾蓁的任何處境,漸漸地引導,不需急著她立即改變、強塞道理,如同我也是正在學習的通靈人,解籤能力尚需精進,是需要過程,但為了更美好,我要盡速學習,創造機會結緣,錄音解籤,修正自我。


課堂中,我和艾蓁被分到同一組,我試著從我的角度去理解神明的用意:這面鏡子給我的意境?埃,怪我悟性低,在打心得時才悟出來,這也難怪老師常常叫我打心得,妙!我悟到:神明化身為艾蓁,讓我看到渴望學習的樣子,一股內在的動力想要改變自己,奮鬥讓自己更好,好像曾經的我。由於最近對於找房子漸漸沒了耐心和動力,能量漸失,非常感謝神明老師的巧妙安排,喚起我的初衷,使我回充能量。



最後,看到沐寶坊美珍師姐的操作,還有上課的啟發以及神諭:以後我證翰教育的新生我都要出詩結緣,給予客製化的專業輔導,給予真誠的關懷傾聽,陪伴孩子們這一段路,也同時照見己心,修至美好。


最後但也最重要,感謝曾經愚蠢的我,感謝變好的我,感謝萬事的淬鍊,感謝眾生,感謝解靈解樂兩位老師、感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