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啟靈Day6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啟靈Day6 

- 想多做少,要改成想到就起而行

週六感覺身體很倦怠與懶洋洋的,在家休息了一整天,內心跑了很多應該做的事情,但最後都躺在床上或是真的不經意的睡著了。


這其實就是之前平常的日常,就是腦袋有很多宏圖大業,阿真的要做的時候寥寥無幾,其實靈都知道,但還是希望我去悟到自己「有想法就要去執行」,而不是躺在那邊當米蟲,東西就會變好。


- 今日事今日畢

我有最大的症狀就是:「不然我明天再補……」,時間一分一秒在過去,感覺不應該,但還是沒去做,然後就隔天了…。


現在我會督促自己,今天規劃好的事情,無論做多做少都要執行去做。至少做了才有下一步,沒做我怎麼空想都是在明天,但我有幾個明天…..。


我真的是很蠢。 做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