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離開心更寬放手路更廣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離開心更寬放手路更廣

由於人生的經歷,讓我覺得沒有什麼人可以相信的,聽了老師的演講覺得只有靈跟自己是真的,人跟人的關係都是來讓我們照見彼此的,從開始出詩結緣,發現把對方的名字改成自己的名字,看見了好多過去的自己現況的自己未來的自己,在這看見自己的過程中,真的很痛,那種刻苦銘心,心如刀割只有自己身在其中才能感受那種感受,無法用言語文字來形容,可是也因為如此開始檢討自己,檢視自己,慢慢的就不痛了,當知道改變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好就不自障不內耗了,發現這一切是多麼美好。

過去的自己只在別人身上找到答案,碰到問題就逃避,覺得天塌下來有人幫我撐著,躲在我爸的保護傘下,當保護傘不見了,許許多多的事件來撞擊,決心開始改變自己,我知道我即將開始不一樣了。

過往上班的心情就是打工仔心態,領著一份死薪水,做一天渡一天算一天,但當我改變了心態跟心境,現在每天上班都好快樂,我不用付出成本不用花大錢,我就已經在學習如何當老闆,如何控制成本,帶領員工等等..還有薪水可以領,當你變了世界就變了,現階段我與老闆有著共同的目標與方向,所以我們肩並肩共同討論扶持往前走,我知道有天我們終將會分開,因為未來方向不同了,但我相信人分開了精神與經歷不會分開,我將能帶著這些經歷持續進步的往前走。


感謝道教我宗,感謝解靈老師的關心,感謝解樂老師的演講,感謝霈霖翰霖老師的陪伴,我知道我將開始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