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靈感特調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靈感特調

10月初突然冒出要去”覺咖啡”找千智的念頭,就馬上傳訊息跟他預約靈感特調,好不容易約好時間,又剛好友人可以同行就一起出發,到了之後就順口問朋友要不要一起喝靈感特調,還可以獲得神明的提點籤詩喔!朋友也很爽快答應我們就一起進去,在進店門前心想:不知道跟千智一起上班的會是誰?進去看到是Apple,當時覺得哇~終於讓我見到本人了,一直都有默默注意到她的社群帳號,也有看過幾次她的心得分享,以前就覺得這個女生好漂亮喔~好想要有機會能認識她,又怕太唐突去加人家好友會嚇到對方😂,很意外的是Apple過來送餐跟我說,她聽過我的名字也看過我的心得,今天終於有機會見到面,我跟她說我們今天其實是網友見面會吧哈哈,覺得很奇妙我們竟然都有注意到彼此。


接著Apple跟我說先喝靈感特調看看有什麼感覺,待會要出籤詩在說,喝了第一口感覺有清新的薄荷味,第二口又明顯的有厚重的肉桂味,整體覺得好衝突好矛盾,後來我跟千智說了這樣的感受,他反問我為什麼要覺得衝突?是因為我設定這樣的味道不應該在一起,但我們人也就是有很多不同面向,像我副版型有三太子又有佛母至尊這樣不也是兩個很反差的個性,但就是存在這樣的反差啊!之後千智開始出詩給我,整體的內容是說我很焦急自己追不上,又不接受還在現階段,他要我回想曾經不就是因為急迫想要快速通靈導致卡到外靈,神明要我好好校正自己,心自然而然就會安定,後面道路就會漸漸合道。


後來聊到啟靈這件事,他跟我分享,啟靈之後不是就沒事了,而是事情的開始,他問我如果神明幫忙把舊有的習性的拿掉就突然變好,這樣好嗎?我問他是因為這樣就不是原本的我嗎?他說是因為如果少了這個調整的過程,我反而會沒有這個心路歷程可以去體會,如果以後有緣份牽來同樣狀態的人,我就不能明白這樣的心境。


又說到關於辦事該怎麼訂價,他要我跟九天討論才對,我跟他說:可是九天給我的答案不知道為什麼反反覆覆的?他馬上說是因為我都要九天配合我,這事明明是祂在主導,卻變成因為我有很多的可是、但是⋯⋯之類的疑慮,才導致祂一直在屈就我,結果我還怪祂反復無常。


當時內心又開始批判自己怎麼這麼白痴,又想要否定自己的一切,那個毀滅程式瞬間跑出來,覺得反正這麼爛乾脆通通都不要,又想到千智前面說到,為了脫離不好的狀態,反而讓自己變得痛苦,這不又是另外一種執著嗎?對啊!為了想要追求美好,就要否定自己原有的一切,接受自己的不好才是修行的開始,看見問題才有機會調整,最終的目的都是想要快樂不是嗎?


九天:「不要否定自己阿!每個人都有很棒的特質,沒人是十全十美的。」


最後再次喝了剩半杯的靈感特調,突然發現那個味道融合了!原來心境改變了,那個感受也變了,謝謝千智這樣不吝嗇的大方分享好多過程,也謝謝神明的引導讓我心情豁然開朗。我深信每個相遇的人,都有我值得欣賞的特質,我總是羨慕別人的特質,卻忘記讓自己原有的特質發光,看見不好是為了有機會越來越好,不是用來用力批判自己,保持學習心、莫忘來時路,這些都會是我這輩子的養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