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王瑄聆- 接受並執行

神明出詩- 王瑄聆- 接受並執行

在用神開道的課程中,老師說了我跟爾威的共同目標開咖啡廳,但卻沒在為這麼目標做準備,然後舉例了工廠工作存了錢,開了服飾店就一定會成功嗎的例子,突然讓我想到對欸!我們都沒在為這計劃做準備


直到老師再次點醒我,跟我說我在星巴克都可以做店長事務可以管理,那為什麼不去集資去加盟一家路易莎,然後高老師對我說台灣一位烘豆冠軍的咖啡店加盟金只要100萬,聽到覺得100萬加盟也太便宜了吧!


這時候我再次認真思考老師說的話,回想自己過去的經歷,在星巴克學了很多管理經營、甚至當時有些客人都說要投資我去開店,我也有自己創過飲料店,讓飲料店從0到1能順利運作,在我營運這一年都讓google評價keep在5顆星,沒掉下來過,而且沒強迫客人去填寫,都是客人自行上去給予評價


再盤點了一下自己的人脈,有會做甜點的朋友、有會烘豆也創了自己網路品牌的朋友、有可以當我員工的1位朋友、也有以前很信任我想投資我的客人,這些人脈我都可以回去找他們進貨及投資資金的討論


我自己會營運、會做帳、會咖啡、非咖啡的調飲、也知道耗材與食材的供應商有哪些


想了一下,我好像可以往這目標開始準備,這時我的靈突然告訴我祂不要加盟,咖啡廳要叫「解心咖啡」,祂要我先去社區秘書工作一年,在那裡好好累積人脈,做個討人喜歡的人,到時候開店人家自然會來找你捧場,而且咖啡店要在三年內開


哇…這訊息也太清楚了!甚至在早上靈動靈還對我說,要我拿掉設定,我不是在大公司行號上班的人,也不用想職業職業開頭要多好聽,我都不是要走這路的人,所以我設定大公司,目的要薪水不要太差,還要可以有分紅獎金,至少職業聽起來不會太糟糕,又可以正常休假好安排我的事情


所以因為我都有了這些設定所以靈安排的都不是我要的,所以一開始聽到社區秘書的工作覺得薪水不是我預期,工作內容很無聊,直接我不要,但靈看的是為開店前準備累積的人脈,所以我的思維真的很短


直到今天社區秘書的職缺打電話給我,很快的安排下午面試,聽完工作內容完全不會需要加班的狀況,甚至還有時間可以安排自己的事,但薪水真的少到我嚇到、福利也比我過往工作差很多,內心很糾結,這是我遇過薪資待遇最差的一份工作,連符合勞基法規定都沒有,內心很無法接受這工作,對方又希望我明天前回覆,一切決定時間好緊迫,於是來到覺咖啡點了一杯靈感特調,千智給我的籤詩

王想一飛就衝天

瑄展大業慢慢來

聆聽靈諭展新生

生命本就難以料

長遠將來你怎知

今是栽種培育期

一切都是急不得

不到收穫秋豐期

             玉皇大帝


跟千智聊完之後,又再次看到自己又在那不接受靈的安排,前一晚都可以接受,今天一連串的事件發生,看到這工作連符合勞基法規定都沒有,瞬間心靈衝突,覺得我值得更好的工作為什麼是安排這樣的工作,後來千智請我出籤詩給自己

聆心相信就會到

人生來來回回要幾次

拿掉人心設定來看待

才會意想不到有收穫

靈已再寫走劇本

盼聆明白核心道

引聆入局心臣服

劇本開始等聆心

與靈共共未來事

                          眾神 

看完籤詩後冷靜了許多,想了一下我又再次短視只看眼前事,原來靈安排了這事件也是要讓我看到核心我的不臣服

,而且靈已經這麼用心的再幫我,我還只看到表面的樣子,靈要的是我在這練習傾聽來解決別人問題並獲得他人信任,這一切都只是為目標前必須經歷的事,而且這份工作來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安排未來事,又能持續參與共修,才明白老師那天說的時間就是空間,真的很感謝我的靈,也很對不起靈,因為我還是看不清核心才會被眼前不如預期的事如此無法接受,也再次提醒我要看的是核心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