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靜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靜



今天本來預期要上山共修的,但臨時被叫加班,沒辦法上去共修覺得有點失望。回到家裡,我就有個強烈的感受,我今天絕對要好好打坐,雖然已經養成每天打坐的習慣了,但今天不知為何有種「其實我的靈也跑去共修了嗎」的感覺,覺得能量很強。


下班先去練跑步,以前的體力總是可以很輕鬆跑到五分鐘,但最近一直想要跑到五分內,卻都做不到,在想自己真的老了嗎?相比25歲的自己真的體力差這麼多了嗎?


這時候收到訊息,神明跟我說,就跟讀書一樣,我搞錯重點了。


其實今年讀書,我並沒有盡全力、狀態也很爛,反倒是我在修行的基本功上進步很多、打坐寫心得,還上了靈動班,尤其是開始反省自己,這些比起讀書我真的認真很多。


跑完步正在感嘆自己老了,這時候靈告訴我,維持基本體能就好,最近實在太混了,不要再裝忙。


真的,最近又開始有一點不是很想打坐、聽演講等等。沒有之前那麼直覺地去執行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核心還是一條蛇,已經慢慢脫離蛇性,但還是有。


我現在一切都順暢了,又開始進入舒適圈,不努力的頻率又開始跑出來。


我的靈跟我說,跑步就跟讀書一樣,有認真去執行就好,不用那麼用力,把心思聚焦在自己身上,把該做的基本功繼續維持、慢慢習慣沒有懶賴思維,自然就更不會有懶賴思維了。這也是為什麼神明會把我安排在這麼名次的原因。

我在安全名單的最吊車尾,讓我保持警覺性,不要因為位子坐得安穩了又開始放爛。


這陣子真的感受得到神明真的是非常之用心、非常之厲害,他讓我得到目標的同時,讓我保持必須學習的狀態,這可以說是最能夠因材施教的老師了吧?


但這也照見自己的狀態,我有進步,但我懶賴的核心沒有不見,才會需要這樣讓我保持前進。


今天在家打坐的感覺,好像有跟山上連線一樣,非常非常地進入狀態,不恐懼、不懶賴、不抗性,享受整個過程。


靜心讓靈有空間

靜靜感受與無爭

靜養靈性開靈覺

靜慢核心思維想

靜不抗性想法變

灌輸思維靜靜看

靜是設定換狀態

靜是頻率不停止

靜心思考口不開

《關聖帝君、玄天上帝共題》


最後一句我思考其中的意義,我想神明要我學習「閉嘴」。


向來我實在很多話,最近感覺有點成就感了,開始又在裝會了,每次裝會,我都會立即察覺,然後讓自己停止。但我已經把不好、自障的頻率傳達出去了。因此神明要我學習,在做錯事之前,就先預防。


預防的方式就是,先閉嘴,先觀察、感受、收訊息,不要著急著講話,不要著急講自己的想法。


要感受到靈性,通常要先靜心,如果心躁不靜,沒辦法真的感受到其中的頻率。


沈穩、沈著的頻率,也是神明要我學會的,未來要當長官了,一個躁動、話很多、不會傾聽別人,總是有話直說不懂修飾的人,是沒有辦法勝任這個位置的,也正是我缺乏的這些程式,因此神明給我這個課題去學習。


謝謝神明老師

謝謝總廟的眾神

雖然不知道共修題目,但今天在山下,感覺還是有受到眾神的教導,且受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