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這次閉關最大的擔心來自於單獨的說笑話,從聽到開始就壓力超大,甚至想可以找什麼方式提早離開,最後當然只是想想說說,該面對還是要努力面對!所以老師告訴我,我平常的操作就是這樣,遇到事情就想逃避。仔細想想,好像我就是這樣,不得不面對的心態,就是沒那麼想接受,硬著頭皮上,沒有用我又可以學習新的東西的心態去面對,所以遲遲沒有進步就是這樣!而神明老師都是在幫助我一直去學習說話及增加幽默感,說完這些笑話後,都感覺自己多了些幽默,增加了些自信!


        揮舞令旗後沒被選上心裡知道自己沒好好發揮,小小失落,但懂了還要再把氣勢舞出來,出去打戰沒有氣勢,到底做什麼。後面老師來跟我說,我要先進去跟廟方說,「道教我宗要入宮」,當時覺得好開心啊,被賦予責任原來這麼美好,帶隊走上九天玄女廟都充滿了力氣,師兄還叫我走慢點,後面的有點跟不上,雖然元氣滿滿還是要顧及團體,所以這也是告訴我不要樂過頭,要瞻前顧後,學到了!


        我宗要開大門走大路了,瑤池金母提醒我要動起來,九天玄女要我跟上老師的腳步,這都在提醒我我停住腳步沒在往前,老師要用好用的、合道的、有執行力的,再不往前就會停止在這,被不需要也是自己造成的。所以要動起來,跟上啟靈,跟上腳步往前走,平時功課要做足,打坐靈動不可少,演講心得要萃取寫心得。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