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篤定、魄力- 會九天玄女

共修心得- 陳思沄-篤定、魄力- 會九天玄女

今天課程一開始

斯涵師姐請地藏殿的九天玄女娘娘下來帶領我們

並請九天用浮塵淨化我們的身心

在師姐說完的那一刻

明明我不覺得熱,可是我整個大爆汗,根本就是大排毒

流完汗整個很舒服

我聽到九天跟我說:

淨化自己的身心

感受自己的身心

淨化除了是掃淨、歸零、空杯

是更清楚的看見原來的自己

就像做健康檢查前要空腹、淨空

掃乾淨、看的更清楚

你才會知道哪裡能夠再調整、修正

不只空杯、更要破杯

沒有框架、才能學得更深更廣


然後在靈動的時候

我感受到九天帶著我跳舞

因為覺得很緊張又不太熟悉這尊神明、一直想著有沒有到位、是不是伸展的不夠極致?

導致跳的時候都覺得卡卡的

直到斯涵師姐來帶著我的時候

我聽到神明說「感受」

突然我變得好開心、還拉著師姐一起跳、然後就跳的很順

整個人變得輕鬆又快樂

神明告訴我

「輕鬆學習、學習輕鬆」

學習是輕鬆愉快的

當我放輕鬆去學習

才能去感受它、學到精神

跳到後面終於要結束的時候

動作變得非常緩慢

緩慢的踮腳+彎腰+轉圈

一直抓不到平衡、差點跌倒

身體突然停了下來

我眼睛睜開看到一位師姐用特別的姿勢跪著、然後用下巴頂著地板維持平衡

我心想:握靠!這樣也可以?

然後就聽到神明跟我說

「無時無刻身心平衡」

來到我宗學習、就像是裝上教頻器

不論是身體還是腦袋

要學習讓自己在任何人事物裡、事件裡、隨時找到平衡不失衡


最後要收功的時候

我聽到誼霖師姐對著其他同修說

「感受自己,就能感受到他人」

雖然不是對我說

但我卻聽的很有感

這和我上禮拜收到的訊息很類似

專注在自己、感受自己

反而能讓自己更清晰

也更知道怎麼應對進退


感謝老師和神明的智慧

謝謝斯涵師姐和同修師兄姐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