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蔡政翰-有緣人籤詩系列(001)

神明出詩-蔡政翰-有緣人籤詩系列(001)

今年靈給我的作業是要見面出詩解詩,所以碰到有緣人,靈都會說來首詩吧!

之前我都會想說:啊~下次好了!啊~會嚇到人啦!

這次要去朋友家之前,靈說來首詩吧!本來想說:時間有點趕了,還是下次吧!靈說:3分鐘的事!快啦!我心想也是,寫了再說。


@事圓滿事順遂

@得經歷多分享

@人喬事展智慧

人性皆為自己好

接受包容調整己

知曉自己想要啥

人生無懼亦無悔

自在輕鬆樂生活

三清道祖


到朋友家後,跟朋友說我家神明要送你禮物,就把籤詩給朋友看,朋友看完說有幾句符合他的狀況。

寫詩最重要當然是解詩了~

我問:最近是不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而且你很想讓事情圓滿順利。

朋友說:沒錯。

我:神明說你要多和人分享你最近發生的事情。

朋友說:我覺得我的事情別人無法處理,不過倒是也很多人會來找我講他的事情,看我有沒有朋友能夠幫忙。

我說:對呀~你朋友都希望你能找人幫忙,你也可以把事情和人說說,說不定正好有人知道怎麼處理,或是有人的朋友正好可以幫忙,就算都沒有說一說舒壓也是好的。

神明說會安排這麼多事情來讓你喬人喬事的,就是希望你能從中學到處理事情的智慧。

我說:既然我們的靈安排這些事情來讓我們學習處理,首先我們就要了解人性,人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一定是為自己好,所以我們要先接受包容對方的行為態度,然後調整改善自己的說話行為模式,最終順利處理完這件事情。

神明說知道自己要什麼很重要,這樣才有動力走後面的路,而人生最終是要無懼無悔,把過去的事件萃取分析,調整自己讓自己成長,這樣就不會後悔,帶著好奇和學習心,面對未來發生的事情,就能無懼,最終就可以很輕鬆的享受生活。

朋友聽完說:我很喜歡看我的心得分享,非常貼近生活,就好像自己親身經歷一樣,我會把這份籤詩好好收著,想到就會拿出來看看。


我很感謝朋友對我的鼓勵,其實我對我的貼文有時候沒那麼有信心,想說這些好像都是芝麻小事,和他們自己不是太有關係,但這次經驗讓我學到用心萃取的分享一定會讓自己感動,也會讓人有共鳴。


靈一直希望我經過和人結緣籤詩的過程,直面自己的問題,透過解詩的過程修正自己的腦程式,而如何讓別人能聽懂也是在訓練我的表達能力,如何用淺顯易懂的文字讓對方了解。

我覺得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結緣出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